德國人在二戰時知道猶太人被關進集中營嗎?

時間 2021-05-29 22:56:37

1樓:遼闊晴空

達豪集中營位於德國慕尼黑西北約80公里處

薩克森豪森集中營位於德國首都柏林附近

布痕瓦爾德集中營坐落在德國東部城市魏瑪附近拉文斯布呂克婦女集中營位於柏林以北

貝爾根·貝爾森集中營位於德國北部漢諾瓦附近德國本土集中營一大堆,不知道,可能嗎?

2樓:

抓猶太人是公開的,可以說大家都知道猶太人被抓走了,但很少人知道毒氣室的存在。納粹還發布過宣傳片介紹集中營的生活,宣揚「猶太人在集中營通過勞動獲得幸福」。

3樓:Jackie Feng

中國反腐之前,中國民眾沒人知道腐敗?

中國紅色狂潮那段,沒人知道在胡搞?

知道了又如何,民眾的集體意識如果沒人「帶節奏」是幾乎沒有方向的,就是一盤散沙,頂多當成消遣茶餘飯後,聊一聊痛罵幾句罷了。

更何況有人在「帶節奏」。民粹即極權。

4樓:阿提彌斯

肯定知道啊,這不用問吧?

近百萬人被帶走本身就說明問題了。

我覺得題主是不是想問,德中國人知不知道猶太人在集中營的遭遇這個問題吧?

這方面,答案也是肯定的。

拘捕這麼多人,吃飯、衣物、住所怎麼解決的?民眾中肯定有人在這個過程中或多或少有參與,相關事情的流言蜚語肯定會因此在社會上廣泛傳播。

5樓:

電影《穿條紋睡衣的男孩》應該就是比較真實了。

除了納粹核心分子,其他人大概都認為是普通的監獄,並且偽造各種虛假福利,來獲取社群各界的資金來擴大集中營規模。

6樓:貓三大大

應該說有人知道,有人真不知道。

有人僅僅知道進去集中營,但不知道集中營的處境…參考兄弟連里發現集中營的那幾集就知道了。

還有乙個是強拉乙個德國老大爺去集中營清理屍體,去的時候還抱怨美軍野蠻,結果到的時候痛哭流涕。

美國同期也有集中營,日裔集中營,很有可能是…別人都以為集中營是把這些人集中起來…等待審判,僅此而已…

7樓:新保守自由意志

裝著猶太人的火車徹夜執行,將他們送往集中營,第二天早上起來,德中國人互相抱怨火車的執行噪音:「這些該死的猶太人,晚上都不讓人好好休息」

8樓:夏初陽

跟德中國人聊過這個問題。

這是乙個受過高等教育的德國年輕人,他說老一輩的普通德中國人基本避而不談那時候他們是否知道集中營的存在。其實合理推斷,他們多少知道一些,比如住在慕尼黑附近達豪的人,難道對達豪集中營一無所知?說不大過去。

自己的猶太鄰居突然就消失了,他們也完全不知道這些人去哪了?也說不大過去。

二戰時盟軍為什麼明知道猶太人受苦但沒有炸開集中營的大門?

盜蹠莊屩 你真的認為盟軍是為了反法西斯,保護猶太人?如果不是因為對自己構成了威脅或造成了損害,誰想打仗啊,比如正義的美國佬,也是珍珠港後才參戰的。 之乎者也 腦子呢,把大門炸開,猶太人就解放了?法西斯手中的槍是看的?德意幾乎占領了整個歐洲,英國要不是有海峽,英國也都GG了。自己都快救不了自己了,還有...

二戰時期納粹如何辨別猶太人?

已登出 外中國人在我們眼裡都長一樣,感情各位都以為德國是通過外貌辨別猶太人的?舉個例子,清朝滅亡的時候,中國報復滿族人。滿族人改個名字,愛新覺羅.胤禩改為王富貴,他就能躲過去嗎?假如日本投降的時候有批日本人留在中國,改名換姓,松下岡村寧次改為永強。我們後來要追查日本人,我們需要通過外貌才能把他揪出來...

二戰時,日本人和德國人為什麼要進行人體實驗?

日本人用我們的眼光來看就是沒人性啊。對公尺國鬼畜也是這樣。日本人骨子裡非常殘忍,認為戰俘的命不是命。九州帝國大學活體解剖事件 這個是日本九州大學的教授,把美國戰俘給活體解剖了。中途島之戰,日本人俘虜了幾個美國飛行員,綁起來扔進海浬淹死了。在東南亞,集體槍斃了大批美英俘虜。 安絲竹 很多研究都需要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