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想要轉行IT行業,學習哪門技能比較好?

時間 2022-01-22 19:33:08

1樓:

我雖然不學IT,但以職場人的身份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其實,面臨找工作,面臨高工資,很多人都會選擇轉行搞IT,原因很簡單,工作好找,工資高。這也是大家對IT行業熱愛的原因。

大學室友畢業後,北京搞了一年的模具,可是工資太低,轉行程式設計。當時是報速成班,6個月,花費接近兩萬,從此踏上了新的職業生涯。現在不僅工資高,待遇好,

倘若你已想好搞IT,建議早下手,因為競爭激烈,不光是職位,也是在和自己的年齡競爭。

想必你也了解很多了,報班花費一筆錢,但是這樣比較快,想想有很多都是本專業的,底子比你好,有些高學歷的含金量比你高,你的優勢就應該是年輕。加油。

我也沒想過進入IT行業,但是對一些小遊戲的開發還是很有興趣,所以現在在用他的賬號學習,說起來蝸牛學苑這家機構還真夠良心的,畢業學員還可以學習最新班級的上課錄屏,這不相當於花一次錢,終身白嫖?不得不說優秀

2樓:

當然是高階的程式設計師了,python、Ai這些,我就不舉例子了。

3樓:IT鍋爐野野

選擇哪門技能的問題和你該不該轉行的問題一樣,都是你自己的人生選擇,豈容他指手畫腳?

你指望誰告訴你答案呢?或者你指望誰替你做決定呢?乙個不了解你的條件,不知道你的情況,更不知道你的喜好的網友給出的意見有意義和價值嗎?

你是不是應該去了解一下it行業各門兒專業都是幹什麼的,然後對自身的實力做好清晰的估算。

4樓:跳跳糖的喜悅

學測試就挺不錯的,我弟就是非計算機專業的,學的測試,現在也能拿個1萬多的薪資

5樓:完美世界教育

前端容易入門,

後端上限高,

演算法轉行的基本不行,應屆的話學數學之類的可以。

如果還來的及,畢業之前最好能學成,然後找乙個實習,也算有專案經歷了。

如果已經畢業剛開始學,倒也可以,不過找工作相對難一些。

大學畢業,轉行別的行業,會大學白讀了?

年光 題主其實自己想的很清楚只是糾結於別人說你白上了對吧?這種人能有什麼壞心思呢,不就是刷刷存在感找找優越性嗎。我揣測可能當年沒你考的好可能工資沒你高可能沒離開家鄉什麼的,往好的方向揣測可能是想喚醒你?手動狗頭 就回答,對,白上了。只要你自己內心堅定過的比之前更好了。 企鵝叔叔 我的觀點是,先定量 ...

大學畢業工作四年想要出國留學,電影行業如何留學?

we 用心 電影行業留學,你先想好去哪個國家吧?其次確定好專業,電影分為電影製作,導演,表演等等很多專業,然後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作品集,語言等等,注意申請截止時間,及時提交,然後等著面試。電影發展了一百多年,只有美國形成了工業化的科學的生產流程,並且電影可以向全世界輸出,全球十佳電影院校有六所都在美...

大學畢業投入造價行業,前路何去何從?

狂暴模式 目前國家強力推行BIM,一般大點的專案招標條件之一就是施工單位必須有BIM技術組。但是當前BIM在施工中的作用就是建模 碰撞檢查 材料點量,連BIM作用的十分之一都沒用到,其實是個苦力活。真正有點技術含量的還是在設計院,現在已經推行正向設計,就是拋開CAD,直接用Revit軟體開始設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