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非研究生畢業能找到區塊鏈行業相關的工作嗎?

時間 2022-01-22 14:12:13

1樓:西門少俠

本科都也能找到,推薦清華大學出版社的零基礎學區塊鏈一書

2樓:於佳寧博士

先說結論:可以

區塊鏈是乙個大的行業,綜合性的行業,就像你並不是學網際網路的但是可以去網際網路公司工作一樣。

區塊鏈並不是乙個入行門檻高的行業,實施恰恰相反。

因為這是乙個新興行業,新興行業的特點就是:需要人才,各行各業的人才。

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區塊鏈大佬其實都是跨界來的,並不是一開始就深耕區塊鏈。畢竟這個東西2023年才出生。

所以相信自己。

找好自己想要的方向,多做準備,你想做的工作崗位需要什麼技能就去學,需要什麼經驗就去做,讓他看到你真的與崗位很匹配你就能應聘成功。

3樓:貓Buboo

門檻會越來越高。

2023年,關於【區塊鏈運營】工作的11條思考

4樓:Shine有章可循

說實話,區塊鏈行業沒有什麼特殊,

技術崗的話,最終還是看對於區塊鏈技術架構的理解和上手coding的能力;

非技術崗位的話,懂運營、懂銷售、懂市場、懂使用者、懂產品,這些都是對應需要掌握的崗位知識,除此之外,當然對於區塊鏈的理解是乙個重要的加分項,也是通常區塊鏈公司的「優先錄取」。

而一般情況下,區塊鏈公司判斷候選人是否懂行,就是看行業經驗,在行業內待了幾年,接觸過什麼專案,有什麼成績等等,這個邏輯也不難理解。

但是關鍵點來了,對於大學應屆生想要進區塊鏈公司的話,自己如何證明給HR,我是了解區塊鏈行業的呢?學校裡的研究方向是一方面,但是在體系化知識框架和市場實際發展情況的結合上,高校的內容還是有不足的。

建議可以尋找目前市面上比較靠譜的區塊鏈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去學習一下,補充一下欠缺的知識點。同時,爭取可以獲得一些企業實習或者全職工作的內推機會。找區塊鏈培訓機構的時候一定要找口碑好,企業本身行業資源豐富,同時具備一定背書效應的,也不是隨便那本證書就行。

很多機構其實只管學員交費考證,對於職業推薦和規劃並不上心或者說也沒有辦法提供協助。

5樓:千羽陌

實話,可以的,我現在就是區塊鏈相關行業。二本大學畢業!但相對應的,你要稍微了解一些。

研究生階段區塊鏈方向怎麼樣?

把人民銀行數字貨幣研究所的一百多個專利加上大廠,上市公司主要技術和業務模式研究一遍,追蹤一下國內外幣圈的頭部專案,看看理論就好,畢竟幣圈一天,人間一年。這些大概是條條款款就清晰了。搞底層軟體技術和硬體技術的話,我不是搞技術的,但是歐洲,俄羅斯,矽谷,我覺得搞得還不錯,可以分別對應補以前的課。我在上海...

現在區塊鏈被國家禁止了,那研究生方向是區塊鏈技術,還能繼續研究嗎?

瀉藥。首先國家沒有禁止過區塊鏈 再來說研究生方向區塊鏈技術方向是很好的,但首先要想好自己為什麼需要去學習或者研究區塊鏈,這在當下是非常重要的。這一切僅僅只是乙個開始。你可以選擇從幣入手,這樣可能能最快的去了解去中心化生態的很多專案和技術,但如果從研究生角度,必定不能僅僅是炒幣入手。區塊鏈無論是國內還...

請問雙非大學申請歐洲留學英語授課研究生,能去什麼學校?

小金魚留學 可以申請德國的學校,公立私立的商學院都可,主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和留學預算。因為題主9月才剛準備上大二,時間充足,建議大學後三年努力刷高績點和雅思成績,也建議把GMAT考下來 有些學校會要求有GMAT成績 利用假期的時間多實習,從而增強申請名校的優勢。個人認為題主的學習意識較強,大一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