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專注寄宿考研怎麼樣?

時間 2022-01-22 10:14:59

1樓:太極教育濟南寄宿考研校區

——封閉式考研大樓

——舒適的考研環境,學習、住宿、餐飲、健身一站式考研基地

——「高三式」教學管理體系,強大師資團隊

——打造全國最頂流品質寄宿式考研基地

一、公司簡介:

公司於2023年成立,總部位於南京市江寧區,現有徐州校區、重慶衛星湖校區、南京湯泉校區、南京沐嵐校區、濟南長清校區5大校區,可同時容納約4000學員在校學習。學校採取食、宿、學一體化的全封閉管理模式,保障學生的學習效率。

我們擁有優質的師資力量和成熟的教學管理體系,為廣大考研黨提供溫馨的環境和人性化的服務。我們堅信,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用心的教育!

二、濟南校區四大優勢板塊:

1. 環境:位於長清區,是人才聚集型、知識密集型的「雙創」示範區。封閉的設施環境,打造食、宿、學一站式的備考中心。

2. 規模:將兩萬餘平公尺的寫字樓改造成食宿一體化的考研大廈,可同時容納1500人備考。

3.服務:含教務老師,授課老師,學管老師,班主任等師資隊伍,高氛圍管理體系,根據多年教學經驗,研發打造獨有的教學模式。

三、住宿體驗

配有4人間/6人間/8人間等房型可以自由選擇。

每一床鋪都配有床簾和海綿墊,讓學生們住的舒心的同時也保護了隱私。

床上牆面有可移動床上桌,方便同學們在床上學習,不用時可折疊隱藏到牆面。

四、教室體驗

每間教室配備監控系統,無線網路全覆蓋,實時管控學生學習狀態;

手機袋根據班型集中管理手機;

每個座位配有地插,方便同學們使用電子裝置。

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讓同學們可以進入學習狀態。

五、背書室體驗

自習室的桌椅裝置按照同學們的背書習慣設計,設計階梯式背書區錯落有致的坐墊,滿足學生們學習習慣。

六、健身房

分為有氧區域,力量區域,瑜伽室

學習,運動搭配效率更高哦~

七、食堂飯菜

校區有自己食堂,都是校方管理,安全衛生、營養豐富。

碗筷也都放在消毒櫃裡進行消毒,時刻保持衛生健康。

更多太極寄宿考研濟南校區詳情可戳我~

2樓:未央

濟南力明校區不錯的,我現在就在這,好像沒有水費只有電費,能接受的範圍內。

食堂巨巨巨巨好吃!

3樓:奮鬥吧考研

水電費問題的話沒有那麼貴的,是在大家可以接受的範圍內的。這個賬號問題你可以跟校區老師溝通一下,這個你可以放心,我們是06年成立的,教學經驗還是蠻多的。

在濟南(山大、力明、濟濼3個校區)鄭州(蘭河和新鄭大兩個校區)瀋陽西安石家莊青島太原設有校區!

宿舍有468人間,空調宿舍,每層配備洗衣機。

教室:有考研自習室+網課教室+背書教室,單人單桌固定座位,告別無座體驗!研友多多,按專業分班!

管理:高三式管理,固定作息時間表,班主任老師監督管理!

4樓:就醬子

水電費幾萬太誇張了吧!!江西有一家寄宿考研水費免費,電費和室友均攤~學習氛圍也很棒!在地鐵站太子殿附近哦~

啟昂寄宿考研怎麼樣?

啟昂那邊老師很熱情,介紹的很詳細,嚴格也寬鬆,感覺是個大家庭的感覺。設施的話基本差不多,但是啟昂的豪華4人間更好一些。整體來說費用的話啟昂更便宜一些。 濟南啟昂寄宿考研,是我參觀過的價效比相對來說最高的乙個,這種型別的機構都是褒貶都有,也是各有優缺點,這邊相對來說教室宿舍啊整體的都比較方便,學生學習...

留學住寄宿家庭怎麼樣?

丸魔 我孩子九月去英國留學的,住在寄宿家庭裡,到今天不到乙個月,吃的東西就像貓貓狗狗吃的一樣,只有土豆小丁 胡蘿蔔小丁 數得清楚的青豆,孩子明確的要求加一點蔬菜都不給,要不就是一碗公尺飯上面加一點番茄醬和幾片雞肉,太氣憤了,這樣的住宿家庭沒有良心。 武漢EAN國際教育服務平台 出國留學前準備好所有東...

智禾寄宿考研學校怎麼樣啊有報過的嗎?

下午三點的人 挺好的,一志願已上岸。有餐廳,有淋浴,有大院子,有小吃街,有戰友,有回憶,還有很多很多。想想在這裡幾個月過的也是快的,匆匆的來,又匆匆的走了。宿舍143,座位C 12,承載了太多,我想會一直記得的。 小號蘋果派 有人踩也有人黑,城陽青島農業大學附近有很多家寄宿學校,在我看來,智禾是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