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拜登簽署「反歧視」行政令?

時間 2022-01-22 10:14:58

1樓:皮亞潔鮑里斯 II

沒什麼好看待的,棺網日常造謠罷了

如何看待拜登的新行政令【只要自己內心覺得是女性就可以參加女子體育競賽】?

2樓:本草鯉魚

懂王的種種行為我還可以從人這個方面去理解(就是個自私自利,志大才疏又貪婪的小人)

拜登上台後的一系列行為我是真理解不了!說他希望愛與和平吧(很顯然不是)說他反智吧(不是)說他期望彌補美國的裂縫吧(也不是)

操作比川都令人迷惑

3樓:

確實很平等,不看性別,只看能力

4樓:迷失的蟲蟲

南方公園二老預言家!女強人參加運動會那集

5樓:生如夏花

我都懷疑拜登真是間諜了,真tm絕了,美國這種社會割裂嚴重的時刻我還以為美國要穩住絕大多數人的基本盤,徵求損失最小的平穩過渡,好傢伙。

6樓:OneE

印度大漢搜尋移民美國的手速快了起來

7樓:涼茶輝

性別張口就來,只要自稱自己是女性就能進女廁和女更衣室是嗎?好傢伙

8樓:

非常的正確,非常的女權,甚至希望加大力度。以至於我都想建議中國女權好好效仿了。

9樓:倚柳丶沐清風

to 「真女權」:你們要的平等來辣,快去燈塔國追求平等吧

10樓:乙個壞人

我心理上認為我是個女性,所以我可以去女澡堂嗎?

11樓:

要做到性別平等最直觀的方法就是男性低下身,女性站起來。大多數女權團體爭取的要麼是前者要麼是後者,睡王倒是贏完了:要男人蹲下去,也要女人站起來。善哉善哉。

新官上任3把火,如何看待拜登將一口氣簽署17項行政命令

斬浪之刃 一上台就把前朝積蓄的內政外交軍事點數全花完,偏偏自己的三圍還挺低。現在的大明對內叛亂度高對外朝貢國在跳槽,接下來要是再出個什麼事,拜登還能處理麼?別說小布希與歐巴馬了,就連特靠譜也知道大明出了問題寧可花錢也不能亂花點數。沒錢可以借可以搶,沒點數了上哪弄去 麥傑夫 17項行政令都是針對川普胡...

如何看待川普新行政令將位元組跳動賣 TikTok 的限期改為 90 天?還會有轉機嗎?

位元組跳動不要慫,大不了就關了。感覺有點像兩個人打架,乙個人說你再往前走一步試試,另乙個人說試試就試試,然後一直這樣迴圈。 閒雲野鶴 懂王本來想強取豪奪,結果被我黨加了個鐵框,一下踢到鐵板,眼看著只能玉石俱焚,咋辦,不能明打自己嘴巴改口,軟體又不是晶元可以掐脖子,只能拖啊。 張sir 很大程度上是讓...

如何看待拜登向國會提交6萬億美元2022財年預算案以增加美國在基礎設施 教育和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開支?

理想國 這是民主黨一貫的經濟主張。民主黨相對共和黨,在加強基礎設施 基礎政策的投入方面熱情更高。以此來促進美國經濟發展,確保競選承諾落地。前面的歐巴馬的醫保制度改革,走得也是這個路子。 你瞅啥 美國現在的問題從來就不是缺少想法,而是缺乏落實的能力。很明顯的是,拜登現在想走的是羅斯福新政的老路,但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