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上有必修課缺考,對出國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2-01-18 05:38:38

1樓:清柚哥

不知道你們學校成績單上缺考是怎樣標註的,但是一般情況下,如果成績單上有掛科的話,對申請肯定是有影響的。所以說,就算考不到80,也盡量不要缺考了,如果是70分左右也至少不會算是掛科。

如果想要轉學的話,本科已修課程的GPA也會是參照的材料之一,所以說盡量還是保證GPA成績穩定,不要有掛科,如果這門課實在是困難,也盡量通過提高其他課程成績的方式來拉高GPA,建議不要選擇缺考。

另外如果想要申通常意義上的好學校的話,不僅GPA水平是重要參照,建議提高托福成績並且提供SAT成績作為申請參考材料。而且從軟體上,盡量參與一些實習,豐富自己的簡歷。

總而言之,GPA是參考材料之一,GPA十分優秀的情況下,實習經歷等等背景不足也會影響申請;但如果GPA有硬傷的話,對申請的影響會是很大的。

2樓:SamL

缺考不會影響留學美國

GPA低會對申請好學校帶來負面影響

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必修課缺考可以畢業?

3樓:WhySoSerious

放輕鬆,看淡一切。真正的人才不只由成績單體現,你要想方法讓你申請的大學知道你的才能。我記得有個經濟學家,高中時不去上課,成績一塌糊塗,但是被耶魯大學錄取,就是因為他有出色的才能,很多個西洋棋冠軍,和西洋棋大師的稱號

中建筆試成績單?

這就是個笑話,兩年前的我坐在電腦前,猶豫再三,還是開啟了TGP 第二天面試隨便問幾句就被中建騙進去了,別想太多,考滿分還不是一樣 現在已經在中建某局專案兩年了,見到無數人的來來走走,也有兩個因為家庭壓力走了又回來的。如果你沒想好自己的未來,還請慎重,工地的工資沒有面試騙你的那麼多,我和同學因為家庭地...

怎麼拿到留學需要的成績單

tom 你可以問班主任或者學校的教務處應該如何開成績單,教務處的老師會告訴你應該怎麼開具成績單,也可以先問一下學校能否開雙語成績單,如果學校不能開雙語成績單需要翻譯好再去蓋章。不太建議你更改自己的分數,而且學校的老師也未必會同意你這樣操作,成績單是要加蓋學校的公章的,如果學校的老師不同意你自己更改分...

留學申請成績不好,解釋在pscv還是成績單?

美國留學 劉雲霞 學校網申部分會有additional information部分,可以在裡面解釋下成績不理想的原因。如果沒有地方解釋,可以在PS中解釋下。大學申請審理主要還是看你就讀院校的均分,多花些時間在簡歷和文書的寫作上面吧。 A大香梨 CV裡解釋不太合適。PS可能因為篇幅有限,把解釋內容寫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