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賤搜了一下前女友,她海本數學系大三,進了某滬系本土券商總部投行,心裡真是嫉妒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2:49:08

1樓:教英語的阪本

沒怎麼辦,該怎樣怎樣,現在和你沒半毛錢關係。至少證明你過去眼光/運氣不錯,但為什麼是前女友?資訊太少沒法幫你分析。

2樓:貓膩

也挺好的,證明你眼光不錯,換個角度說要是她過的差,你是憐憫還是嘲笑,你是嫉妒自己沒能成為當初那個自己能被依賴的人,你自尊心比較強,努力呀

3樓:亞寶

你這個人,首先,她這麼優秀,為什麼變成了你的前女友。你沒有從自身找一下問題嗎。我覺得,你就算是手賤點了人家。

人家那麼優秀你為什麼要嫉妒。他是你前女友,就證明了你們之前相愛過。既然愛過,難道就不希望對方過得好嗎。

你自己嫉妒,就證明你沒有她優秀。她現在變得那麼優秀,是為什麼,肯定是人家特別努力換來的結果。論什麼,你都不應該嫉妒。

你要是也想像她那麼優秀的話,你也努力不就行了嗎。嫉妒心不要輕易有。要有上進心。

4樓:

難道不是應該由你現任嫉妒嗎?你嫉妒說明你心目中跟她是競爭關係,男人跟女人處於競爭關係中,~怎麼這麼彆扭

5樓:

其實也挺好啊她們過得好至少證明自己在當時有遠見

只是時過境遷只剩唏噓而已

當乙個系主任手賤搜了歐陽娜娜陳飛宇後都是什麼反應

乙隻橘貓 我也磕過飛雲,現在覺得很不真,甚至覺得lyx營業不太積極,cfy一臉我想紅。cfy和oynn的cp雖然他自己澄清了無數次,但總是膈應。沒有磕死人的真人rps,其實想爆紅也不容易,這兩個都不是小透明,他們需要比山河令那兩個更大的熱度才能提公升到另外乙個層次。羅老師演技沒問題扮相沒問題,cfy...

請各位知友發表一下對待前女友問題的看法,看一看我有沒有做錯?

相信美好 只能說明你婆婆和你老公情商低,你生氣也正常,但換著我,我都懶得生氣,畢竟懷著寶寶。我婆婆也做過類似的傻事 她留著一張我老公和他前妻肩並肩坐在草坪上的合照,在我和我老公戀愛不久,拿出來給我 欣賞 我有點尷尬,我老公更加尷尬,斥責他媽 我都沒留這些,你留著幹什麼?你留著就留著,你拿出來幹什麼?...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前女友真的有物件嗎

餹彡歲 你知道嗎?感情裡最慘的就是,不是因為我愛上別人所以不愛你了,而是因為我情願單身沒人愛都不想再愛你了。所以!不管她單不單身,她都不愛你了!你不去找她,她或許還能偶爾想起你的好,你越找她,她越逃! Present zw 就為啥總推送這些很傻很天真的問題給我?兄弟,是遊戲不香嗎?撩新妹子不有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