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托福乙個月,考了67(r17 L15 s17 w18),想在乙個月內再考到80,應該怎麼準備?

時間 2022-01-16 02:14:29

1樓:TONYS

從年紀倒數第一考到100+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簡單的來說8000+詞彙量=80分。這裡說的詞彙量絕不是單詞打卡軟體上僅僅是看見認識,這樣只能說是認識這個單詞。想要真正掌握乙個單詞,需要

能認出,

能聽出,

能拼出。

閱讀:8000+詞彙可以幫助你在閱讀時省時。對於初學者來說詞彙極為重要,此時閱讀考試最大的問題無非不是看不懂單詞,難以理解文章含義。導致做題時糾結,難以選擇,以至於浪費時間。

不用花時間去涉及長難句,如果單詞都不懂,在難的語法分析出來也沒有用處。

當閱讀有些起色,到24分左右,就開始要學習長難句來衝刺28-30分。

聽力:每天1個小時候左右的精聽很重要,不推薦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在精聽上,還是一樣的話,花乙個小時去背精聽中不認識的單詞比用剩下的時間接著精聽有效。背不背精聽中的單詞決定你精聽的效率。

口語和寫作在這裡就不談及了,每個人找到自己的套路就好。

2樓:英語老師胡曉玉

乙個月集中訓練下,加把勁,應該可以的。首先聽力每天高強度練習,每天3小時精聽與泛聽結合,樓主主要是聽力差了點,聽力上來了,其他的也會跟著上來的。

雅思7 5,托福完全做不對錯很多,不到乙個月考試怎麼辦?

你的雅思不錯哦,如果托福一直出不了分,可以用雅思去申。另外,放平心態,靜心備考。讓自己每天忙起來,充實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備考建議 考前一月每天刷題,錯題進行記錄,分析聽 說 讀 寫的問題所在,是自己能力問題還是粗心,比如閱讀錯的比較多,分析下來是否是能力問題,並記錄你的錯題型別,是哪一類的提型容...

高中生自學乙個月考到雅思5 5可能嗎?

Summer Lee 恕我直言哈,雖然5.5不高,但是對於高中孩子來說還是有難度的。體現在 考試思路不一樣和你之前所有的都不一樣,這個必須有經驗的老師才能點出來 思維習慣也需要調整 雖然雅思聽力不難,那也是針對有過訓練的考生來說的。但是對於沒有語言環境的高中生來說還是挺難的 詞彙量的問題,雖然雅思考...

還有最後乙個月考研,分手了,怎麼辦?

熊寶bby 傷心就去瘋一天,和朋友吃飯 逛街 打遊戲,做任何你為了考研放棄的事情。但是瘋完了,還是要繼續學習啊,孰輕孰重這個年齡還分不清嗎。考研之後,有更優質的異性等著你,但是你考不上研就只能在次一級的層次找異性,何必呢。 小時 你好,最後乙個月既然她選擇和你分手,那麼在某種程度上她已經不太在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