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權策略的核心意義在哪?

時間 2022-01-16 02:10:30

1樓:皮球蛋

核心在於多維度交易,理論上不管標的是漲跌橫盤都有賺錢的策略!當然賺錢是賺錢,比如乙個小漲,或者窄幅盤整賣方賺取的權利金有時不足以覆蓋交易成本(5-15元每張),這個時候找個交易成本很低的渠道就很關鍵,比如我現在就是1.8元一張,客戶經理也非常專業!

祝你好運!

2樓:張珺瑋

這是個很值得思考的問題。

期權策略各不相同,有的偏重規避風險,但限制了收益;有的博取了更大收益,但承擔了更大的風險。其實,規避風險在某種程度上講,也是博取收益。風險與收益永遠都是成正比例的。

希望獲取超額收益,但又不願意承擔風險,幾乎是不可能的。

那麼期權及其各種策略組合的核心意義到底是什麼?其實答案只有兩個字:槓桿

3樓:熱愛裸k的穩穩

穩穩認為,期權策略也好,其他交易策略也罷,策略的核心意義都在於:策略本身是否符合制定者本人。策略是否有可複製性,能否在自身的交易中重複運用。嗯,是否可以複製,是核心意義。

4樓:歪李斜說

期權策略的核心是看屁股坐哪邊!

期權是唯一將概率和賠率分開,並可分別交易的投資工具。

所以,期權策略的核心就是選邊站,到底是做概率?還是賠率?

跑步的意義在哪?

已登出 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之前做過的這道題哈哈我有毒。開心的時候去跑一跑 難過的時候去跑一跑 傷心的時候去跑一跑 鬱悶的時候去跑一跑 煩躁的時候去跑一跑.吃多了去跑一跑 對自己身材不滿意去跑一跑 對自己身材很滿意去跑一跑.今天天氣很好去跑一跑 今天的風很舒服去跑一跑.最根本的意義就在於和自己相處。自...

悲劇的意義在哪?

FanjinZhang 如果參考古希臘悲劇的話,悲劇的意義不在於結局,而是要體現人的神性 不管再怎麼平庸 弱小 無知,人在面對生死跌宕和打擊時仍然會去反抗命運,也許反抗終是徒勞,但反抗這個行為本身就有了很強的人文主義光輝,體現了平凡人的偉大。建議可以去看看 俄狄浦斯王 和尼采的 悲劇的誕生 四又居士...

追星的意義在哪?

堅守 意義在於自己怎麼想,首先追星是一種精神寄託,是一種既有利又有弊的事情。粉了乙個愛豆,能給你帶來什麼也很重要,要是只有傷心和難過就不用追星了,要是有開心有幸福感,滿足感就可以繼續追下去,難受的時候有個愛豆傾訴也很好,愛豆也可以成為前進的動力 但是飯圈很惡臭,希望追星的人都粉人不粉圈,要是必須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