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4 0 加州社群大學(CC)轉UCLA

時間 2022-01-14 16:36:27

1樓:CC熱心學姐

hello同學你好,

Econ肯定算是UCLA最熱門的專業之一,在其他幾個UC也都是申請人數最多的專業之一。對於UCB和UCLA來說,這個專業不缺申請人,也不缺條件好的申請人。

先把econ專業的錄取資料掛在這。

從UCLA的官方錄取資料來看,被錄取人中,GPA最低的人數佔總申請的25%左右,已經到3.91了。簡單的比方,將收到錄取學生的從高往低排,100個人裡面,末尾的25名成績至少都在3.

91;正數的25名GPA則已經達到4.0…錄取一百個人,前二十五都是滿分GPA。這樣的錄取資料也再次證明了這個專業的競爭有多激烈。

所以硬體再強也不能作為100%穩錄的依據,大因為家都非常優秀。同學們能做到的只有盡力將自身優勢最大化,比如實習做的比別人多,實習機會比別人好。看了看樓主的申請條件,的確非常優秀,但這種熱門專業在UCLA/UCB錄取真的是個玄學。

可能各種硬體超級優秀的學生,某個點讓招生官覺得太千篇一律,的確說不錄就不錄。但萬一的萬一(呸呸呸)沒拿到offer也真不是你的問題。過來人來看你的條件這麼好,硬體來說肯定是滿足錄取條件的。

有同樣顧慮的同學,可以考慮這個會幫助到你們的program—UCLA的TAP Program。完成TAP的要求,在社群大學修5節左右的Honor課程,理論上應該會增加UCLA的錄取機率,學校也能看到你想進的決心。雖然很多學校的counselor會說TAP不接受國際生,但是應該都是可以加入的,可以email UCLA admission office確認一下。

BUT,AGAIN。玄學;一切都要看今年招生官的喜好。這個條件除了最頂尖的兩所UC,其他肯定都是穩錄,所以把心態放平點,不錄是日常,進了去燒香。

希望你一切順利,已經拿到UCLA offer~

2樓:公尺優留學李老師

你硬體條件很好,但能否轉正取決於多方因素,比如可能空出多少位置,其它WL上學生的條件等,這些都不是你能控制的,建議從目前錄取的學校選出一所比較滿意的學校交上定金,同時,有最新動態及時告知UCLA,祝你好運!

美國社群大學gpa難拿嗎?

美國留學 劉雲霞 社群大學的課程相比四年制大學要容易些,學生更容易拿到高GPA。我有幾個學生之前是從社群大學轉到四年制大學,他們分別轉到了加州大學歐文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GPA至少3.5,建議保持在3.7,更容易申到排名更高的大學。 留學專家石老師 1 美國社群大學的GPA...

加州社群大學轉斯坦福機率多大?

Kevin Tin 有綠卡會給你帶來一定的優勢。根據斯坦福官方的轉學資料,可以看到每年轉學的人不超過35人,其中國際生的人數保守估計不超過8個,一些其他常春藤的私校都比斯坦福好申。但同樣,如果你的背景十分貼合斯坦福的價值觀,比如 創造性解決問題和創業思維 相信會對你的競爭力有較大的提公升。 首先加州...

想通過加州社群大學轉進UCLA,請問該選擇elac還是pcc?

我很正經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圖說明。在2018 2019學年,UCLA總共入取了214名PCC的學生。我們再來看ELAC。2018 2019學年 UCLA總共入取了83名來自ELAC的學生。別的不多說,就光入取學生數量PCC壓ELAC至少兩個頭。孰好孰壞就不多說了,不過不管哪乙個在哪乙個Commu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