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努力就能逆襲嗎?

時間 2022-01-13 05:38:42

1樓:Pla叔叔

心不死,定成功。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已經知道了做什麼是對的,就努力向那個方向前進,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相信自己、堅定信念、加油

迷茫時多看書、出去走走、多與比自己閱歷深的人交流。

有乙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有乙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泰戈爾

奧斯卡·王爾德的那句經典名言:

「Every saint has a pastandevery sinner has a future。」

2樓:智慧型電熱毛巾架-紅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聽說過這一句話嗎?沒聽過的話,換一句:「南轅北轍」,讀書時語文書學過的,這肯定知道了吧。

當然,多因素才能取得逆襲成功的機會,比如:天時(時機)、地利(創業地點和方位)、人和(人才團隊)。就簡單扼要說到這裡先吧,可以再交流!

3樓:山居秋暝

雖然很殘酷,但事實確實這樣。並不是努力了就一定能逆襲,但緊跟著一句雞湯的話就是不努力肯定是不能逆襲的。既然叫逆襲,說明自身目前還不具備成功的因素。

事情的成功是有他特定的因素要求的,就像一顆種子扔到地里他也不一定會開花結果的,需要有充足的Sunny,水分,還不能沒蟲子啃掉,小鳥吃掉,有點碰運氣的成分了哈!所以要想逆襲,只需要找到成功的必然因素,並把他們有機結合即可。

4樓:可愛多

努力並不一定會「逆襲成功」,但它只是不一定而已。 就好比有個人說他要成為億萬富翁,他首先要成為富翁,百萬富翁,這樣才能更好的成為億萬富翁。 既然有了目標,就要去努力,可能一開始並不容易,但你要堅持,堅持到習慣,習慣到自然。

也可能最後並沒有像你想象中的那麼成功,但你一定比原來要好,好很多。 努力並不是天天有成效,但你總會在有成效的那天感到一絲絲的滿足。

5樓:winny

努力不一定能逆襲,但在努力的過程中自己會在不知不覺中蛻變成為更好的自己。以下舉個例:一名初中生初一,初二的成績只排全班前十幾名,但初三她努力學習,經過一年的奮鬥,中考成為全班第一名,但還是無法考到理想的重點高中,而是考到另乙個城市的普通高中,在那裡她明白自己這分數在她以前的初中是數一數二的,但來到這裡只是中下。

從以上例子可以得出乙個結論就是努力會遇到更好的自己,即使不能逆襲。

6樓:愛玩遊戲的小哥哥

啥叫逆襲?回答這個問題之前,要看逆襲到底是屬於什麼標準,是年收入達到多少才算逆襲成功呢?

在現代社會,普通人成為富人的門檻越來越高,隨著資源越來越集中到富人的手中,普通人能晉公升到富人的難度越來越大,這個從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所以,對於普通人而言,努力一定會有收穫,具體多少收穫就不知道了,但如果不努力,肯定會更差!要真的做到逆襲,能進入到前10%的階層,就還需要一些機遇。

身體並不是很好,應該學醫嗎?

海魚可以 學醫還是比較累的,而且考試很多,所以需要熬夜的時間相對比較多吧,胃不好的話,經常熬夜會更嚴重,但是學一些不用值夜班的科室,工作以後還是可以輕鬆一點的,學醫要做好心理準備,同學結婚你可能還在上學,不過也是個晚結婚的好理由吧 禾雨 我也身體不好,天天胃疼,越難受越不想吃飯,越不想吃飯越難受 常...

初一初二學習不好初三努力能逆襲嗎?

我無語了 當然可以,在上課時專心聽老師的講解。我以前初一和初二的時候數學沒法看,每次考試只能撓頭苦想,結果乙個也寫不出來,到了初三,每節數學課都打起萬分精神去聽,去理解,雖然現在不算特別好,但是起碼能及格。加油啊 栗子 能呀但是首先你的腦子得有點聰明,然後初三你得找到合適的學習方法,好好規劃學習進度...

初二成績中上初三可以靠努力逆襲嗎?

管眀嬌 你理解的逆襲是什麼?超過大多數人?超過所有人?現在逆襲沒以前那麼容易了!也不是說不可能。看你,也看你的家庭能給你提供什麼樣的條件,包括補習條件,相對應的書籍等等。 joeone 能,但希望不大。不是打擊你的積極性,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學習是乙個漫長不斷積累的過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想靠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