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就出國留學會不會太早

時間 2022-01-08 18:53:20

1樓:heuee

我現在初三,自己在加拿大上學,初二已結束來的,來這邊也就三個月,住在寄宿家庭,學校裡也有一些中國學生,日常完全沒問題,還可以經常和朋友出去玩,老師也很好,而且加拿大疫情不重,也很安全,英語的話來的越早熟悉的越早,反而長大了來的話,環境不會適應的像小時候這麼快,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啦

2樓:許老師在美國

我接觸過幾個初二出來讀書的孩子,如果你家不缺錢,而且有負責人的寄養家庭或者有不錯的住宿學校負責你的教育和生活,我覺得可以初二出來留學。

就怕你年紀小,自己的定力不夠,如果監護人不負責或者愛心不夠,如果學壞了,一生就被毀了。

3樓:Amor

我個人認為初中留學有些太早了,那時候還未成年,各方面不太成熟,自理能力也不是很強。高中畢業留學較好,高中生有較為明確的目標和努力方向。

4樓:億豪出國

不會,越早的話,越能適應當地的社會環境,越大的話,反而融入難度增加

並且初二留學的話,以後可以申請國外的大學,相比國內錄取率要高,且也為華僑生做準備,錄取難度為高考》華僑生》國際生

未來會有更多的選擇!!!

5樓:Sophia留學小公主

1、向海外高中直接申請。

通過這個途徑申請學校,學生要做好自己整理英文申請資料、發郵件、接受校方的全英文環境面試等心理準備。這個途徑比較適合的是一些綜合素質較好、家境比較富裕的學生。目前到中國招生或有意向到中國招生的美國高中大都是私立高中,雖然學校的知名度和教學質量等有所保障,但學費、生活費非常高昂,不是一般的家庭能夠承受的。

2、通過中介申請。

一般來說,由於長期從事中介服務,中介手中都會有一些家長所沒有的學校資訊、申請經驗等。選擇中介服務一定要選擇經過國家教育部考核認可的正規中介,學生在申請出國留學生活的過程中要盡可能多地了解資訊,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校和課程。

3、參加中外辦學的課程。

有些高中與國外學校開展合作辦學,互相承認對方教學質量。學生在國內讀兩年,到國外再讀一年,稱為「2+1」專案,能實現「未出國先留學」的目的,也可以理智地將中外高中教育分時段、分地區「無縫接軌」,為已經下決心出國上大學的學生提供了選擇機會。相對於初中畢業後便馬上出國的學生而言,家長們可以放心、省錢,學生可以按部就班地學習,高效、省時。

6樓:

能逃離這個卷的地方就趕緊逃離吧,有些人可以有這個機會,有些人無處可逃,而且,中國的體育中考真的,真的,很累,很累。肉體精神雙折磨,趕緊走吧,真的,我沒辦法。

初二黑頭很多 去黑頭會不會太早 怎麼去除

默陌 不會,就平時注意面部清潔,千萬不要用那些鼻貼啊,還有其他撕拉的去黑頭產品,很容易對面部組織造成傷害,用一些溫和的方法啊,就不會那麼殘暴的去慢慢去除,好像有什麼精油就用起來就很溫柔,按摩就出來了,很不錯,切記 不要急功近利 沒貓 不早!畢竟黑頭有了就不會自己消失了嗚嗚。方法的話就刷酸叭,記得做好...

29歲選擇出國留學會不會太晚?

Victor 不晚,不晚,不晚!學習怎麼會有早晚,提公升自己怎會有早晚。古話都說,活到老,學到老。尤其是在國外,年齡絕對不是讀書的阻礙。在美國,讀MBA的很多學生都是在職人員,年齡有的都30多歲了,還有更年長的。所以說年齡絕對不是阻礙你前進的因素。出國讀書你將開啟自己新的人生,發現乙個更好的自己和自...

大二上準備考研會不會太早?

Blue Star 大二是不用的最多大三上學期開始吧。現在建議你好好學好專業課,特別是數學和英語。假如前期基礎好了,後期就輕鬆了,我現在深受齊害。 柒漆delovely97 我覺得這個時候可以多了解一下學校,專業,多問問,早點確定下考研的學校專業,發力比較有方向。還有好好學習英語,可以為考研英語打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