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網貸一起負債四十萬 店面快撐不下去了 也不想以貸養貸 目前還沒有任何逾期,能協商停息分期嗎?

時間 2022-01-08 18:53:19

1樓:權普法務-堯

任何債物的產生,都是收入不足,資金鏈斷裂導致的!

任何債物的解決,都是靠良性的資金流入,慢慢結清!

所以,解決問題的方法一直很清晰: 就是去找錢還款!

這裡的「找錢」,可以是通過自己勞動所得的收入,也可以是家人朋友的周轉。

具體選擇哪種方式,還得看你自己。但絕不能是「以代養代」,這只會讓你從乙個坑里跳出,又跳進另乙個坑里。

如果你選擇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結清,你就要做好瑜期的準備。

你瑜期的是信用卡和網商代,這兩個產品,瑜期時間過長是會起訴的。

七月份的時候,就有不少在支付寶瑜期的債務人,收到了螞蟻集團申請的支付令。

特別是網商代,最喜歡申請支付令了。尤其是你欠款金額過高,概率還是很大的。

如果你不是居住在杭州,收到後,趕緊去寫乙份【支付令異議書】郵寄到受理的法院。

不然,生效後,你的銀行卡,其它平台的餘額都會被凍結。

當然,這都是後話。你剛瑜期,還不至於走到這一步,最起碼也要三個月後,才需要擔心這些。

現在,你應該思考的是: 如何去掙錢才對!

唯有穩定的收入,你才能解決這些煩惱。至於該怎麼做?沒人能給你出主意。

因為,其他人不清楚你自身的優勢、不知道你擅長什麼,可以整合哪方面的資源,怎麼給你建議?

一切,還是要由你自己去思考!

有能力後,先處理你的信用卡,再處理網代。

2樓:如夏·淺笑

信用卡可以協商個性化分期,根據你單家卡片額度的大小來分,最高可以分到60期,至於網貸就要具體看是哪家網貸了,不是所有的網貸都可以協商的,像支付寶,微粒貸這些是有協商政策的

3樓:洲哥說

拋棄「以貸養貸」的想法是正確的,決不能因為自身沒有良性的收入下,為了保住徵信,去舉貸。

除了暫時沒有不良記錄外,你得到的只有經過「潤養」後,越來越龐大的債務。

信用卡一直有停息分期的政策,但必須是在逾期後才能辦理。沒有逾期,只是因為賬單還不起,就想辦理,是不可能的。

沒有逾期,只能嘗試辦理賬單分期。

逾期後,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去辦理。不要盲目的去協商,能協商多少家就多少家。餘下的,等你有能力才處理。

先解決你的信用卡,再解決你的網貸。

像是支付寶的兩唄和網商貸,可以協商延期還。網商貸比較好協商一點,兩唄困難很多。延期後,罰息照常計算,不會停止。但還款時,可以協商。

微粒貸可以二次分,其餘的平台,只能湊夠錢,致電平台一次性處理。

4樓:負債沉沉

去年負債五十多萬,信用卡+網貸全面逾期的負債人,來回答一下題主這個問題。

我的債務就是從最初的二三十萬以貸養貸滾到後來的50多萬,以貸養貸是最蠢,最不可取的方法,要想強制上岸,第一件事就是停止以貸養貸。

如果題主確實還不上的話,建議可以去協商處理解決,不管是網貸還是信用卡,想要協商,都是要逾期後,才會跟你協商的。

首先,信用卡逾期第一天就可以去找銀行協商分期,也稱為個性化分期。根據《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第七十條:在特殊情況下,確認信用卡欠款金額超出持卡人還款能力、且持卡人仍有還款意願的,發卡銀行可以與持卡人平等協商,達成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

最長可以分60期,也就是五年。

關於網貸的處理,首先網貸沒有停息分期一說,除非是一次性還款,才有可能協商減免一點利息。而且不同平台的網貸協商政策各有不同,比如支付寶、網商貸、微粒貸可以協商延期或者協商分期,延期到期後協商減免利息。

其他的網貸平台,沒有協商政策,比如有錢花、分期樂、美團、國美、你我貸、360借條,這些網貸平台想要免息分期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謹防被割韭菜。

PS:如果網貸逾期了,想協商,但是又沒有足夠資金的情況下,能協商就協商,不能協商的,把信用卡和支付寶處理掉,優先處理信用卡再支付寶,因為這兩個平台起訴和上門概率比較高。

最後希望題主能早日暴富、早日上岸哦~

27歲,女,未婚 信用卡網貸負債30多,信用卡還最低,網貸大部分逾期。未來的生活不知道去怎麼繼續

文彬 努力活著,你覺得現在債務很大,感到迷茫是嗎?現今的社會有很多人都欠債,現在你最大的問題就是弄明白怎麼欠下這30萬,做乙個詳細的記錄,記錄每天的收入開銷,為自己規劃一條最好的還款方法,如果你的收入,抵不上你的開銷和還款的話,網貸逾期, 涅槃 不管錢多少錢,過好自己生活是最重要的,找乙個代還機構養...

現在有信用卡網貸 差不多十萬左右 現在還不起了 有乙個逾期了 想要協商還款 應該怎麼做啊?

首先是積極的態度,告知銀行平台自己的負債情況,明確告知自己的收入情況以及家庭情況,積極爭取同銀行平台達成新的還款協商方案,即使對方不會同意。但是只要你提出這樣的訴求即可,以免後期被控告惡意透支和非法占有惡意逃避等等。然後就是處理債務的優先順序,優先處理信用卡,因為信用卡的起訴機率是最大的,之後就是合...

孩子看病,導致負債,負債壓力好大,信用卡,網貸逾期中 怎麼熬過這樣的日子,該不該讓父母知道?

艾美麗 孩子看病,這是正經開銷。任何人都會幫你,放心吧!不會有事的,只要你不是自己用於吃喝嫖賭,哪怕創業失敗,但凡經濟條件差不多的,都會拉你一把,正能量的東西。沒有任何乙個人有理由告訴你做錯了!加油!早日上岸。相信你!但一定要為了孩子加油拼搏了! 宮喬 要讓父母知道,逾期也別太害怕,逾期在90天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