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茲大學商學院和曼大環發選哪個?

時間 2022-01-06 02:08:32

1樓:英國Martin

英國這邊,聖誕節假日之後就是第二波申請的開始,這波申請量會更加龐大,一些保研或考研計畫失敗的人也會在這波進場申請。另外之前有遞交過申請的,也會在這個時候開始考慮加申。

所以第二波雖然少部分學校的熱門專業開始陸續沒有了,部分學校要截止了。但那都是熱門的不差學生的學校,像Bristol、kcl、Durham這種。差不多好點的專業一月就沒啥機會了。

不過其他前100,不少還是有機會的。

No.1 Southampton

南安雖然有list,但不是所有雙非都趕盡殺絕。這個學校秉持著寬進嚴出的狀態,一直對雙非頗多照顧,算是今年qs排名靠前學校裡面最友好的乙個。

而且名額依舊有很多,無論商學院還是溫徹,想進前100的,仍有機會加申這個學校。只要不申他們特熱門的即可。

No.2 KCL

KCL並不是所有專業都會在1.7左右結束,主要專業是商學院以及信院和傳媒這幾個學院。

其他很多專業並不會提前截止。而且前面幾個熱門學院裡面,也不是所有專業會提前截止,如果沒收滿。學校會重新開放申請通道。現在依舊是申請kcl非熱門專業的好時間。

下回我會整理下今年kcl相對好撿漏的一些專業給大家。其實kcl今年出結果只是偏慢而已,有些專業錄取難度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

No.3 UCL

不得不承認,今年的UCL是九個強校裡面除了曼大和Edinburgh之外,給雙非機會比較多的乙個學校。

無論是新商學院,還是其他泛商,以及社科和IOE學院,只要你雙非且績點高。都有機會去和ucl撕扯下。今年有2個申請機會。

你可以乙個獻給新專業,另外乙個申個冷門撿漏方向。想去ucl不是夢。

當然,即使是2.2的課程,雙非學生想申,建議最少也要在85+,最好87+,否則容易被婉拒。

No.4 Manchester

曼大的環發其實對雙非也是友好的,畢竟卡到前300,還是很多雙非可以進場收割offer的,事實上也是。只有少數幾個比如development finance這種比較難搞。

還有project management系列的四個專業,雖然有乙個貴為一等要求,但其他三個基本主要陣容還是雙非學生。還有他們家的材料學院。曼大雖然出結果慢,但給雙非位置還是比較多的。

有機會可以再搞曼大一波,當然,前期是最好帶著雅思去申。

No.5 Glasgow

格拉斯哥基本卡國內學校前200,其實卡的比較兇了,很多學院都卡,而且按round申請,比較擇優錄取。這個學校對雙非友好程度其實越來越低了。除非你是雙非財經本,以及子啊list的學校,他們會大比例的錄取。

但一般的雙,他們基本比較排斥。

所以格拉雖然可以加申,但可申的範圍其實不大。只適合少部分學生。或之前申專業跨度太大被拒的,可以重新去申下。

No.6 St.andrews

聖安這個學校申請量其實比較小,本身也有list,但其實卡的不算嚴格。只要不碰商科,申一些社科或結合的課程,聖安還是很友好的。比如語言學和歷史一類的也行。

聖安其實商科外也接受雙非相對靠後的學校,比如川外的,北二外的等等。而且這個學校說實話,讀商科雖然體驗度一般,但讀其他專業,他們學校還是很給力的,師資很nice。

總了個結:其他還有不少前100的,商科範圍基本卡list很嚴格了,適合雙非的太少,基本泛商都很少有機會。只能教育或社科,或其他更小眾的,有些學校連傳媒都沒機會,比如leeds這種的。

現在英國前百的學校裡面,真正意義上不卡中國學生本科背景的越來越少了。滿打滿算就kcl和ucl這兩了。而且kcl這種本身是優先英本和海本的。

給雙非的機會其實也逐漸減少了。只有ucl還是這麼接地氣。但對績點也是要求太高,雙非專業不是top10%的,估計很難達到ucl的績點要求。

可能最高的有些學校90都沒有,直接申ucl的機會都沒有。看似不卡,其實也限制很多。

不過雙非的確也太籠統了,有些靠前的雙非一本還是不錯的,很多都在學校list的範疇,申請和末尾211其實沒差別的。好多好的學校也可以去。但基本300開外的雙非,的確是姥姥不疼,舅舅不愛了。

如果不是很偏文科或教育類的專業,考慮商科這種,還是優先100-200左右的學校多申幾個壓壓驚吧。

2樓:1900

不知道你最後選了啥,但是曼大環發是出了名的水...真心建議利茲商學院。別說咱們留學生了,那些大公司的HR會不知道環發怎麼樣嗎?

最後出來還是看個人能力的,我感覺選環發不太值...

3樓:Frank

雅思班認識兩個同學,乙個本科是我雙非一本財經大學學的是商務英語,去了利茲的HR;另乙個,我省二本墊底學校,去了曼大環發某管理專業。985利茲的專業隨便選啊,你可以選個好點的商科。我是211,收到利茲的金融風險管理。

這是我知道的資訊,供你參考。

研究生,曼大環發和杜倫商學院選哪個呢。?

有錄網UKUOFFER 這兩個學校都是非常不錯的大學,如果都拿到錄取了,可以看一下你本科背景怎麼樣,如果想通過研究生刷文憑去曼大,畢竟曼大的排名更高,回國認可度更高,如果本科背景不錯,研究生想繼續在專業領域深造去杜倫大學,現在英國開放了PSW簽證,在英國這兩個學校都各有優勢,曼大是大城市,實習和工作...

伯明罕的商學院和曼徹斯特大學的環發學院應該去哪個呢?

當然選伯明罕商學院了 都是qs100以內學校差別沒那麼多 曼大環發學院和曼大商學院差的很多門檻確實比較低名校水專業這條路已經行不通了 DaisyRen 曼大電子電器工程專業畢業生非常負責任的說,曼大的商學院出了名的好,但環發學院真的是出了名的水,不利於以後找工作。如果以後想在英國找工作或者回國找比較...

羅德曼商學院,麥吉爾大學商學院和毅偉商學院應該選擇哪乙個呢?

奮鬥在加拿大的小V 如果是我個人的話,我會偏向羅德曼商學院。首先羅德曼商學院是安省的四大頂尖商學院,學術水平什麼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是頂尖的水平。其次因為地理位置是位於多倫多,多倫多是加拿大最繁華的城市之一了,如果是學商,那麼將來就業也不免是和商科有關的,所以在多倫多的商業環境較好,就業機會多,金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