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C商科證書是什麼?有用嗎?

時間 2022-01-05 08:04:11

1樓:杞胭

BOC這個東西首先要考慮清楚自己想學什麼,然後去找相應的課程。當然,吸收的程度和個人的時間、理解能力有關,但是一定會開啟視野,拓寬見識。

2樓:法師劉海柱

物以稀為貴,逐年遞增的畢業人數沖淡了學位證的含金量,有資料表明今年高校畢業生達到874萬,同比增長40%,再創歷史新高。大多數人都是淹沒在時代浪潮裡的小魚小蝦,即使掀起了小小波瀾,可還沒等到公升起就已被時代裹挾著滾滾向前。金融專業畢業的我,沒有選擇本專業就業,一直在隨波逐流中,沒有找到一處堤岸。

一次偶然的機會,去年跟著朋友去聽了一節課,了解到了普華集團,更了解到了BOC商科證書。BOC商科證書以商業金融為核心,由一線實戰的行業大咖傳授實用的實戰型行業知識,細分初級、中級、高階三大難易層級,九門核心學科全面綜合提公升,將理論結合實踐的教學模式貫穿始終,從根源入手解決商業難題與職場困惑,塑造一批真正具有發展能量和潛力的商業人才,為企業高效遴選優質人才提供標準和平台。而且是翟老師作為創辦者,是資深金融實戰專家、中國特色金融體系的提出者和倡導者。

當雞湯點燃你的激情時,你最應該做的是借助激情完成目標設定,抓住時間靜心且盡心的儲備,將其轉化為成功的基石,於是就報考了BOC商科證書。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對於我們普通人而言,真沒必要盲從的追求某個風口;因為沒資源、沒實力、沒資本、沒人脈,去試錯。BOC提供的是乙個相對安全而有保障的平台,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更容易遇到什麼樣的人,大家在這裡學習商業、金融、經濟,談合作和交流專案。

互相取長補短,也是個很好的交流互換資源的機會。也有不少企業高管是過來學習提公升自己,普華的董事長翟老師經常強調的天人合

一、以人為本、大道至簡等國學思想,而生態星球理論就是這些內容的乙個現實應用了。從蒸汽機理論到馬克思主義,實踐都是需要理論來支撐,而理論也在實踐中反覆檢驗和完善。而他提出的「生態星球」理論則是網際網路時代所需的理論基礎。

我們這個時代盲從的人太多了,指路的人卻很少。普華的翟老師就是個很好的指路人。他的普華集團所推出的學習BOC商科證的這個平台也是在塑造一批真正具有發展能量和潛力的商業人才,不論是自己做企業也好,還是正在為企業打工的人,以高標準和中國特色的經濟體系的思維模式,才能更好地順應時代的發展,力爭上游!

當思維太侷限,格局還不夠高,所以你就覺得你自己做不了的事情,別人就一定做不了,大道至簡,多讀點書多去實踐再回頭來看,往往會覺得自己過去的有些想法是多麼的可笑。學習了BOC以後,不僅了解了許多商業金融的知識,有些行業大咖,細分了初級、中級、高階三大難易層級的課程深入淺出地讓我對經濟有個全貌的認識。

3樓:傲嬌女王惡魔心

2023年金融專業畢業的我因為幹的不開心裸辭以後找了幾份工作也不太滿意,自己還是想從事跟金融相關的工作,後來看到普華的BOC商科證書,抱著試試的心態我去學習了普華商學院這個課,課程是根據低、中、高的難易程度分級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性地學習,老師講的大多都是些實戰的案例,比學校裡老師教的內容感覺靠譜多了。翟山鷹老師講的內容是讓我印象最深也是收穫最大的,以前在學校裡老師講的金融史、金融體系都特別無聊,有些內容學起來就像在考古,今天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離蒸汽機時代都多少個時代過去了,怎麼可能還用那老掉牙齒的一套!而翟山鷹老師講的中國特色金融體系、生態星球理論重新整理了我對金融的認識,原來金融也可以這麼又有趣,通過BOC商科證找到了現在這份工作,能夠一邊做著喜歡的事情一邊還能賺錢也很滿足了。

熵吾優APP和BOC商科證書什麼關係?

顧影自憐 熵吾優里有能考BOC證書的課程,新營銷架構師和資訊化運營官,其實不管啥證書的主要目的都是提公升就業率,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就業是民生之本,六穩 之首。現在就業難困擾著很多人,尤其對應屆生來說 與職場老手相比,應屆生往往經驗匱乏,偏重理論,專業素質不夠高,很難在短時間內為公司產生效益。為解決就...

BIM證書,有用嗎?

Yanwoo的小王 這個技能等級證書只是說明你參加培訓並通過了考試,具備相關的能力 我司是做BIM工程專案的,沒有過入職一定要有這個證件,或者有這個證件就會有補貼的 招人大多看你的專案經歷 這個是主要的 和給面試官的印象水平。培訓機構的話不用太信。 棒棒幫幫棒 BIM 建築資訊模型 Building...

多考證書真的有用嗎?

money ho 不請自來,先拿我自己的證書鎮樓。以上的都是我自己畢業後一邊工作一邊進修獲得的證書,其實最後拿到證書這個結果相較於學習要拿證書考試的內容真的不值一提,學習到的知識是屬於你個人的,這些知識財富將會一輩子跟著你,相比於拿證書更加重要,這個社會變化得太快了,說不定哪天就 被失業 了!在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