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2月17日裘曉君挑戰WBA拳王又一次失敗?

時間 2022-01-05 08:04:11

1樓:YangT

技術上比起除了比第一次冷靜了不少,沒有什麼進步。上次犯的錯誤還是在犯。

裘的進攻老是被對手打亂節奏,對手的後手直拳頻繁命中,裘也沒有多做左右移動整場比賽的節奏都在對手手裡,裘的很多搖閃沒有意義,光是搖閃了但是沒有反擊,沒有通過搖閃打出機會。

裘也不理智,有點頭鐵,有好幾次有點人肉沙包的感覺。技術也比較單調,特別體現在處理對手的刺拳和後手直拳上。

覺得裘可能真的就這樣了,沒什麼進步。

看了拜山坡的比賽覺得眼前一亮,進步很大,很多有效的反擊,也抓了對手很多的刺拳,對比之下裘的技術就比較單調

總結一下以下3點

1 在打之前我就在想這次可千萬不要亂打前手擺拳啊,在處理對手的後手直拳上裘上次就是喜歡在明明沒有距離的情況下想用前手擺拳抓對手的後手直拳,但是因為沒有距離,對手的後手直拳頻繁命中,而且後面很多後手直拳對手是埋頭打的。上次就是這樣,這次依然掉進這個坑。反過來看拜山坡在處理對手後手直拳上技術就要豐富很多。

2 裘對於對手的刺拳就只有打前手交叉刺拳和硬交換刺拳(所謂硬交換刺拳就是後手放在臉前方阻攔對手的刺拳,然後自己打刺拳)這兩個方法,很容易就被對手識破了,然後裘的對手發現了裘在處理刺拳上的技術很單調,而且打交叉刺拳的時候後手老是愛掉,所以他通過打虛晃的刺拳其實是前手擺拳的方法屢次得手。對比之下拜山坡(簡稱拜)在處理對手的刺拳這方面就要全面很多,有上步前手鉤拳也有後手直拳抓刺拳,也有擊腹,拜也沒有像裘一樣一味的跟著對手,有很多變向移動。

3 然後在近身之後對手的進攻更加果斷,裘明顯猶豫,打不出自己想打的進攻。對手讓裘跟著自己,打出很多拳讓裘閃躲,距離一接近就打12,然後摟抱找機會打擺拳,裘沒有突破對手的這套體系,只能跟著對手挨打。再來對比拜,同樣是愛近身摟抱的對手,拜有大量的勾拳擊腹,和後撤步接反擊,高下立判。

4 由於處理不好對手的刺拳和後手直拳,所以中線全部讓給了對手,這就造成了全場沒有上步勾拳的尷尬。沒有刺拳創造機會,上去拼打也沒有對手經驗老道,整場比賽只能靠打一些擺拳來命中,擊腹太少了,拿對手的刺拳直拳沒辦法自然也就打不出組合拳。

總結就是裘的技術就這樣了,不求變,不努力提高的話永遠也打不過這個對手。

另外對徐燦的感覺也一樣,沒有進步。2年前對戰鮑東是這個實力,現在還是這樣。但是不得不說徐的對手頻繁的用手臂壓徐的肩膀的確在消耗徐的體力上有效果。

但是徐就是打不出一拳定音的拳,沒有距離控制,沒有抓機會,只是一味的拼打。徐是非常努力的拳手,希望徐能向拜靠攏越打越好。

2樓:陶韜

與對手對比下來裘的步伐跨服和整體節奏偏粗糙,相比之前已經進步多了,但仍不敵老將。話說這個36歲的拳手的前刺確實不錯,壓著打,點著打都蠻順的。拳擊確實是乙個神經募集能力比肌肉力量更重要的運動。

不過無論如何,裘通過在日本的訓練之後,進攻性與侵略性明顯提公升,他還很有希望!

如何看待12月17日雄鹿與火箭的比賽?

康白白2K13 哈登有傷,依然極強!單打無敵!具體見我在虎撲的回答 你的鬍子有超能力 休斯頓火箭在主場115 111艱難的戰勝了字母哥領銜的密爾沃基雄鹿,豪取13連勝,比賽的程序就像最終比分呈現的那樣有驚無險,卡佩拉的因傷缺席讓火箭的首發失去了內線威脅,從而使得外線遭受巨大壓力,沒能取得良好手感。而...

如何評價12月17日OM Xteam戰隊老闆葉拙言跑路的事?

曹志強 爐石搞電競戰隊本來就是笑話。別的遊戲辦公開比賽都是為了保護吃瓜群眾體驗,把職業和業餘分開。只有爐石是為了保護職業選手體驗,不然很容易職業玩家全軍覆沒,路人狗屎運冠軍。職業戰隊和個人選手相比沒有任何區別,遠的不說,之前結束的世俱盃冠軍CL戰隊就是小魚魚臨時拉幾個人過來打的。戰隊盈利幾乎不可能,...

如何看待12月17日德雲社7隊節目單裡秦霄賢和何九華搭檔?是試水還是隨機搭檔?

雙子座 一定不是隨機搭的。我到覺得不需要試水,事情的發展已經不可能回頭了,試水?不同意再倒回嗎?乙個逗哏沒搭檔,乙個捧哏沒搭檔如果想一起演估計也沒人管,也不需要什麼官宣,怎麼都是被罵,就這樣挺好,老秦有時間回小劇場就和九華搭,一起慢慢的就順利成章了,而且我總覺得九華去師傅書房的那次不會是簡單的拜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