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意見,該不該去俄羅斯讀研

時間 2021-12-29 08:28:46

1樓:黃粱一夢

看自己啦,如果更多的想追求俄語語言環境的話,可以考慮出國讀研,如果想提公升自己的俄語知識,在國內讀研是非常好的選擇,出國還是更多的看自己,覺悟決定能否學有所值。目前在莫大讀研究生,沒有達到自己預期值。

2樓:今天天氣挺好

俄羅斯好的大學本科都要求對外二級,研究生更是,4級也就勉強算是1級,學校上你得好好斟酌,申請還是可以的但是考試得你自己準備,整體來說會俄語的話會好很多,科目專業啥的官網上都有,迷茫和沒有頭緒的話讀研確實是個比較好的選擇,如果國內沒有合適的那俄羅斯對你來說也是個比較好的地方

3樓:一字千金

1.不讀研,你也能找到工作,因為你已經有本科學歷了。

2.如果真的想學東西,俄語沒有基礎,那麼一年預科肯定不夠你讀研用。所以想真正學東西,恐怕需要付出比國內學生更大的努力。

3.如果是需要研究生學歷回國從事其他工作,這個比較常見。

4樓:馬克西姆

去俄羅斯讀研。

在選擇專業時選擇商科類專業,這樣你的就業面會更廣一些,當然,你還是得把俄語學好,俄語仍然是你的核心競爭力,你缺的是乙個留學經歷和乙個名校研究生學歷。

很想去南韓讀研,家裡條件小康,該不該去?

木槿教育 南韓留學 同學,你好呀 簡單給同學介紹一下南韓大學的情況吧 研究生的學費雖然比本科貴一些,但是相應的獎學金也非常豐厚,有些院校甚至還能學費全免,在校期間成績優異也能獲得相應的獎學金,或者申請助教獎學金 南韓大學有分私立和公立 國立大學,私立 碩博 5萬 年左右,公立 國立 碩博 2 2.5...

該不該去美國讀MBA?

管理類聯考黃老師 最好還是在國內讀MBA 首先國內MBA專案更貼合國內的要求,除了想出國拿國外綠卡,或者國內部分頭部要求外國學習經歷的以外,大多數公司的薪酬福利,國外MBA和國內MBA的標準都是一樣的。而且哪怕讀國內MBA,真想出國可以申請交流生計畫,要是足夠努力,能拿到國內和國外的雙學歷,更是錦上...

請問專科畢業可以去白俄羅斯或者俄羅斯讀研嗎?

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 就俄羅斯人民友誼大學而言,沒有學士學位不可以申請全日制碩士。而申請本科插班,需要把大專期間學科中俄文公證,遞交本專業的學術委員會,進行對比,有可能會通過插班申請。但根據以往經驗及兩國間教育制度的差異,通常插班年級偏低。 藝術家 不可以,俄羅斯不承認中國的大專學歷,你去讀只能讀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