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程女生考研or找工作?

時間 2021-12-26 22:27:42

1樓:安理工呆男

我怎麼覺得題主是我們理工大的

說回正題,考研?你有能力就考,未來安全方向很好的乙個發展是安評這塊,而學歷無疑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就業的話,說實話男生比較好,作為女生,考研也要看自己的個人狀態,反正就業,本專業無疑是坑自己。考研也得考211以上大學否則不如不考,我這有師兄考研非211還是普通一本,結果就業情況還不如本科好,因為企業也現實,安全對於技術方面的要求不那麼高,招研究生不划算!

所以考研211,985學校,就業也往安評方向!

2樓:海蘭赤納

比起EHS,女生更適合做安全評價。

本人目前做建築安全,因為是外資專案,所以我的崗位也叫EHS。個人覺得EHS這個概念很大,同樣需要去現場,同樣需要管一線工人,在工地上就是直接管農民工。

EHS最好去外企,能不能去看學歷,看經驗,看英語,學好英語很重要。

國家越來越重視安全,安全評價機制不斷完善,安全評價或者說安全諮詢公司是安全專業的乙個很好的發展方向,去安全評價公司是不錯的。

末流二本安全工程的女生找工作很難嗎?

返聘的桃花村村長 瀉藥其實本科學的沒有想象的那麼固定很多崗位都是不限專業的還在乎個人的努力 考中科大火災科學重點實驗室的研究生難度有多大?如何備考中南大學安全工程的研究生?桃花村小村長的回答 知乎如何備考中南大學安全工程的研究生?參加全國安全科學與工程大學生實踐與創新作品大賽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不問...

安全工程適合女生學習與工作嗎?

其實有個奇怪的現象 不論在國內外企,還是國外,能幹到EHS經理,乃至EHS總監,EHS總經理,其中不乏女性擔任這些角色。為什麼說奇怪,因為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幹安全,得深入現場,相對辛苦,女性相對柔弱,要成功得付出更多,走上領導崗位並不容易。實際上呢,有些地方女性確實做得會更好。當然這與人的性格有關係。...

大四安全工程找工作,需要有哪些準備?

都督 說真的,能不去工地就別去工地吧。你會一直做乙個安全員,再過幾年公升個安全總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工地的辛苦也要想好能不能承受。大安全方向可能更多點,但看你的學校應該是礦大之類的煤炭行業安全,不知道你是想從事本專業進煤礦還是換方向。想清楚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抓水母的派大星 這個要看你要從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