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乙個各方面條件都不是很好的女生表白,結果被拒絕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2-20 16:11:33

1樓:風緣

不久前就碰見了這樣的事——本想趁著放假,聊聊天增進一下感情,給開學後的約會增加點期待,怎料想,放假時聊的好好的,開學後就變成了「我有事」、「暫時沒空」,拖了好幾個星期,在我不下十次的約邀后,終於表示——「暫時不考慮談物件」。

至於條件:

我:身高182,顏值一般,手頭寬裕

她:身高不足155,顏值一般,家境貧寒,靠打零工補貼生活

說起感受,驚訝》難受

畢竟,被拒絕這種事,再正常不過了。可能有時比較難以接受,換個方向想,我不會拒絕乙個身高168、正常顏值、財務上寬裕的女生。

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就算是王思聰也不能免於被拒絕。比起難過,更重要的是放下這些事,不再糾纏,畢竟你只是放下了乙個條件不好+不喜歡你的人,真要是在一起了,保不齊以後還要後悔呢。

2樓:不動銘王

雖然不知道你的表白動機是什麼,但是我還是想建議你不要因為談戀愛而談戀愛。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努力去找那些和你在同乙個世界的人交往吧。

3樓:空空如也

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不是應該接受她的全部嗎?你喜歡的是她的人不是她的條件怎麼樣對嗎?如果你喜歡條件好的大可找乙個比你優秀的就是了

遠方有乙個情投意合,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男人,你會離開家鄉,去跟他結婚嗎?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嗯 按我思想來說 如果真有這麼個人,我希望他來我們這發展,如果他不接受,除非我愛他愛的失去理智,會跟他走,否則就聽爸媽的意見,再做合理的參考 然後如果兩個人都不退讓的話,實在不行,就算了 木木咦哦 看你的抗風險能力咯,如果你離開家鄉,也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在那裡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過上...

相親遇到乙個各方面條件都合適的,對方很好,但就是愛不起來怎麼辦?

驚堂 合適就培養感情,約出來逛街吃飯去周邊旅遊,感情基本都是培養出來的,一見鐘情大多會後悔。如果約三次活動還是沒感覺,那就放棄吧。 且聽風吟 那就要看你是要找乙個你愛的,還是找乙個愛你,每個人都希望有童話般的愛情,可是愛情過後就是生活的柴公尺油鹽醬醋,最主要的是兩個人的三觀一致 在自留地裡 這就是說...

你會拒絕乙個各方面條件都不錯的女生嘛?

撞星 那女孩挺優秀呀,但是不一定會接受呀 我不愛,怎麼接受,接受了,不愛她的我,我會負責嘛?我真的愛她嗎?而且,雖說顏值是第一眼感覺,但是人品 如果你不要或者不重視,你就看符不符合你的金錢觀和顏值觀吧 你不能丟吧 So,看你自個兒咯 King 首先說明一下,我是女孩。如果是做朋友的話,別說各方面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