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了,動畫系怎麼夯實基礎

時間 2021-11-01 15:35:50

1樓:

一天花幾十個小人的動態速寫,小人大約兩三厘公尺那麼大的就行,畫的熟練了,默寫,再自己創作。再混混火柴人圈,一起做做動畫,挺好。

2樓:完美動力

如果你是決定以後要走動畫這個方向的,建議你從最基礎的東西學起,也就是美術基礎,再學習建模,材質,動畫等等。

當然,最直接的還是找乙個專業的動畫培訓班來進行全流程的培訓,把自己當成乙個完全的小白,從零基礎開始學習:

影視動畫培訓_動漫培訓學校_動漫設計培訓班 - 完美動力動畫學院_完美動力官網_完美動力教育官網_影視後期培訓_遊戲原畫培訓_遊戲設計培訓

3樓:嵐陵

二維,2本書。《動畫的運動規律》《運動中的人體結構》搞明白這兩本,AE,CSP,REATS軟體學學,基礎就差不多了。

三維,學好maya這個軟體。

4樓:動畫專業考學指南

如果你說的這個基礎,是指你美術繪畫功底的基礎,那除了再鑽研一遍素描原理別無他法,如果你指的是動畫原理的基礎,那除了再把不懂的地方再學一遍也別無他法。

補是啥,補就是哪塊板缺了就上哪塊板。

不過,補基礎也不是硬補,你老師不會嫌你來問他問題煩,只會覺得你明明不懂卻不來問他是一種自暴自棄。

就跟做員工一樣,你得讓老闆看到你在努力,而不是試圖瞞著老闆悄默默的幹事。

所以最好的方法不是來問我們這些對具體情況不清楚的人,而是直接去請教你的老師,跟他說你哪方面基礎不行,應該怎麼補,怎麼練習,才能事半功倍。

他肯定是最了解你狀況的人了。

大二動畫系寒假用獎學金買ipadpro11畫畫還是出去旅遊玩?

月燼 啊我也是大二的不過我們獎學金沒有那麼多 而且我19年新買了air 如果是我的話我還是選擇買pro吧以後挺想換的或者你現在用買air也行我個人對旅遊沒什麼興趣我是比較宅的那種人懶得動彈的 數字板的話我自己用的是pth660三四千塊錢左右的東西體驗就那樣吧我同學有用屏的也有用很小一塊我不知道什麼牌...

馬上大二就結束了,想考研,但是專業課基礎不好,英語更是兩年都沒學,很迷茫,不知道從哪下手,怎麼辦?

不忙梅ing 你現在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也還有機會去提高績點。現在就確定好要考研的話,有兩種方式,一是保研,二是考研。下面是針對考研的建議 首先,要確定你想要考的專業,你是想跨專業還是繼續本專業開始學習,你是想考專碩還是學碩。其次,確定你所要考的專業的學校有哪些都在哪些城市,你想要去哪個城市,你自己...

大二了不想學習怎麼辦

乙個又乙個 我大二也這樣,大二專業細分,選了設計,然後大二第一學期的課程全部是軟體,cad,3dmax,ps,cdr真的吐了,一整個學期沒怎麼學習,就應付完成作業。然後第二學期幡然醒悟,積極參加學校比賽和考證找補,課也不那麼討厭了,就慢慢好了,不過設計我是不喜歡了,就走了其它道路。 掛科幫 我,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