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高翻研究生畢業後就業情況如何?

時間 2021-11-01 02:14:16

1樓:

謝耀…. 如果有機會出國移民… 肯定前途無量….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八年所有大語種小語種和英語專業都是超級黑洞…. 頂級院校畢業生也是畢業後工資買不了一碗紫公尺粥…. 哈哈哈哈哈…..

轉行萬金油專業… 公務員….. 技校很好….

2樓:琬子不是丸子

本科同學碩士在北外高翻。畢了業回到西南地區在重慶/四川某高校做了口譯老師(不過具體的情況我並沒有太過問,因為也不是特別熟……)

我們本科的口譯老師也是北外高翻碩士畢業來的……僅供參考祝好

3樓:

就業很不好…………翻譯崗越來越少,晉公升非常有限,好多同學轉行做業務,跟英語相關的基本都是總秘、行政職位,實在是跟想象差距很大……學院的資源並沒想象中的多,就算有也是被130個人裡面最優秀的幾個人拿走,普通同學機會很少。甚至很多公司並不覺得高翻這個牌子有什麼特別之處,實際上也確實沒什麼特別之處,不是特別堅定的人趁早改行,學個經濟金融都比翻譯好啊……

4樓:白無忌

高翻不太跟本科生玩兒,交往不多。

班裡有乙個同學本科結束後繼續讀了高翻,畢業時候拿到新華社和某沿海省外事辦的offer。總體感覺高翻畢業生傾向於去機關、央企工作,院系的牌子也基本能保證學生拿到那樣的工作。

供參考吧。

請教大佬們研究生讀磁性材料方向畢業後就業怎麼樣?

磁性材料目前主流的研究方向 1 基礎磁學與磁記錄介質 2 自旋電子學與磁性奈米結構 3 金屬永磁材料和應用 4 金屬軟磁材料和應用 5 鐵氧體硬磁和軟磁材料 6 微波鐵氧體 7 磁致冷 磁致伸縮材料及其他 8 磁應用和磁測量技術等。風電 光伏等新能源產業,電動汽車 軌道客車行業對高效能磁性材料都有迫...

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好就業嗎?

我聽我乙個課程老師說,如果讀到博的話,高校還是有一定對於這個專業的需求的 當然不是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此,更不知道以後會什麼樣子 張一二 我覺得教育學研究生畢業後的就業面還是比較廣的,但是基本上就定位在教育行業了,只不過可以做老師,可以做教務後端,有很多種選擇。 是個大朋友 教育學專碩,學科背景的比較好...

上外的日語語言文學研究生畢業後的就業前景如何?

上海考研人 從事教育 科研 外事 外貿 科技翻譯 新聞出版 廣播影視 涉外企業 旅遊公關 企事業等部門或單位從事日語教學 培訓 科研 口譯 筆譯等與日語有關的工作 1 日本駐滬領事館及日本各大文化 經濟代表處任翻譯2 可從事教育工作,進入高等院校任教,培訓機構教學3 科研部門工作 4 從事翻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