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是什麼?ACCA證書有什麼用?

時間 2021-10-30 00:51:25

1樓:澤稷網校

ACCA是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簡稱,是目前世界上最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學員最多,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

ACCA會員在英國是被立法許可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的工作(英國僅有四家)。

ACCA會員資格得到歐盟立法以及許多國家公司法的承認。

考取ACCA專業資格的前景:

01

ACCA會員資格在國際上得到廣泛認可,尤其得到歐盟立法以及許多國家公司法的承認。

所以可以說,擁有ACCA會員資格,就擁有了在世界各地就業的「通行證」。

02

ACCA考試課程就是根據現時商務社會對財會人員的實際要求進行開發、設計的,特別注意培養學員的分析能力和在複雜條件下的決策、判斷能力。

系統的、高質量的培訓給予學生真才實學,學員學成後能適應各種環境,並使會員成為具有全面管理素質的高階財務管理專家。

03

ACCA會員在工商企業財務部門、(四大)審計/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和財政、稅務部門從事財務和財務管理工作,很多會員在世界各地大公司擔任高階職位(財務經理、財務總監CFO,甚至QuattroporteCEO)。

也就是說,考取ACCA專業資格,可望取得令人尊敬的地位、令人羨慕的職位、令人心動的薪水!

04

ACCA為在中國的跨國公司、大型企業和國際"五大"會計公司全面認可,年薪在中國30-80萬RMB,所以說ACCA在國內的外企作用還是很大的,當然薪資也很誘人!

2樓:

ACCA是什麼?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簡稱ACCA))成立於2023年,是目前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上海外學員較多、學員規模發展比較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它是英國具有特許頭銜的4家註冊會計師協會之一,也是當今知名的國際性會計師組織之一。

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

據統計,擁有ACCA資格的財會人員年薪在10萬元以下有4.30%,年薪在10萬至30萬元之間有36.5%,年薪在30萬至50萬元之間有29.

5%,年薪在50萬至200萬元之間有29.0%。

ACCA方向班能保證拿到證書嗎?

魯西西 是這樣的,ACCA是協會組織出題的,拿不拿證書取決於你能不能考過這些門課程。大學畢業證學位證是大學自己出題的,裡面肯定彈性大一些的,想讓學生過了都能操控的。我覺得還是了解一下往屆的ACCA方向班拿證的比例,如果比例高,證明老師的水平應該還可以,肯定上了有好處的。而且這種專業與國內的其它會計專...

考出ACCA的人是什麼感覺?

七夕棲息氣息 ACCA給足了我們專業上的本領,在邏輯思維上的開拓,也在求職時給足了我們勇氣和底氣。而且考試出成績的那一刻那種喜悅是難以描述的。 Zayne 一次性通過了,沒什麼感覺,就想到能拿學校發的5K獎學金了。實話實說,ACCA對我無論是找實習還是申請國外研究生都沒有什麼明顯的幫助。可能未來工作...

有acca證書,雙非一本,進入華為財經,有希望嗎?

熱愛生活 華為對ACCA看重程度好像不是太重要,主要是要展現你的專業能力,有沒有相關的財務競賽,有無大公司實習經歷以及個人綜合能力,華為對人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 檸檬男孩 BAT 華為這些企業很看重學校,證書也不是萬能的,如果是大四沒有四大頂級500強實習經歷希望幾乎是沒有。不行的話就去事務所幹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