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哈工大大二機械在讀,想碩士轉去航天,難嗎?

時間 2021-10-29 20:00:00

1樓:鎂鋰人生

研究生準備什麼方向?

不難。另外,學機械雖不是高速公路,

但也至少是在國道上

比航天的羊腸小道要寬要好走!

個人建議,請參考!

世上無難事,

只有怕難人。加油

2樓:虎虎虎

航天就是偽裝起來的生化環材,機械比航天好多了,就能源都比航天強,航天能進的廠,機械也能進,機械能幹的,航天好多都幹不了,這就是差距。況且航天,你別看它混出頭的人佔比高,那是虛的,航天專業全國就那麼十幾所,大多都是名校,在厲害的人中的佔比高,多卷,你要體會到 。航天除了八院,就沒幾個待遇好的。

3樓:

哈工大大二。怕被認出來先匿名了。不是我說哥們,為啥要從乙個坑跳進另乙個坑呢?

航天學院都是些情懷專業,家境不好或者一般的話慎重。還有留在機電研究生做視覺之類的、機械人方向出路也不錯的,幹嘛要選航天這種這麼窄的方向。或者可以自學轉碼進網際網路也行啊。

4樓:桃谷六閒

腦子暈了?八系不就在做航天嗎?月球車,火星車,小行星探測,不都是8系先導的嗎?

哈工大大二學生在自習室死亡,有哪些資訊值得關注?

理工小透明 學好技術,做好科研,刷高績點,玩好社交,大學裡有很多維度的 成功 在我看來,作為乙個普通人無需要求自己各方面做到完美,只需要做好乙個方面就非常成功了 各位本科生且讀且珍惜,不要對自己要求太極端。 常伴吾身 當時是英才學院的老師通知說713 因裝置原因不能作自習室,請同學們取走留在713的...

本人吉大大一機械在讀,看到本校學科評估是A ,但不了解,請問機械前景怎麼樣?畢業後大家都做什麼工作?

利益相關,同吉大機械 18屆畢業,目前還在實習期。只有一句話 趕緊轉行!不管是找工作還是考研保研,都趕緊轉行。國內的機械還停留在,仿製,改進,試錯,OK的階段。至於所謂的經驗和越老越吃香,機械實在是包含太多小種類製造業了,換乙個公司可能就不怎麼管用了 我離開機械行業的唯一原因是三維立體想象力不行,以...

西工大大二航天飛設,如何出坑,女生。?

Big whale 2014級同院學長占個坑,我也是探測的,馬上要畢業的我最近一直很迷茫。首先我覺得如果你真的熱愛航天的話,那在這條路上走下去的一切艱難險阻都應該能夠克服才對吧。首先研究生畢了業你發現自己水平還不夠,可能還要上博士。碩士畢業出去找工作,會發現比自己學的差很多的男性同學都能找到工作,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