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大二航天飛設,如何出坑,女生。?

時間 2021-06-07 09:18:05

1樓:Big whale

2014級同院學長占個坑,

我也是探測的,馬上要畢業的我最近一直很迷茫。

首先我覺得如果你真的熱愛航天的話,那在這條路上走下去的一切艱難險阻都應該能夠克服才對吧。

首先研究生畢了業你發現自己水平還不夠,可能還要上博士。碩士畢業出去找工作,會發現比自己學的差很多的男性同學都能找到工作,可是卻把你拒之門外。(聽研究生學姐說的,老闆開會的時候也說過女生難找工作)。

畢了業之後工資更是令人呵呵噠,而且基本就和寒暑假說再見了。而且講真,作為乙個女生,一般都是要在家庭中付出更多吧,真想在熱愛的事業上有所建樹,難度挺大的。

本科出去交換過兩次,在那邊實驗室裡9點上班5點下班的感覺真是好啊,晚上還能自己做做飯,看看直播和室友聊天。所以這導致我十分後悔我選擇了本院的飛設研究生,我勒個去,每天老闆要求工作十小時,一周休息一天,法定假日一天。平常想打打遊戲基本都能打到半夜,因為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多了。

現在覺得上個博士出來,找乙個普通一本或者二本當老師挺好的。

博士一定換方向。

最近負能量滿滿,學妹想脫坑盡早啊。而且不脫坑也換個學校吧,工大是真的窮,研究生工資沒法和東部學校比。

想學航空航天,更喜歡飛機,選哈工大還是西工大?

月亮臉 哈工大只有航天,西工大航空比較多。PS 航天待遇比航空好,另外,真想搞航空航天,不如去北航學自動化。學校氛圍有,專業也好,進可情懷,退可賺錢。 明月清風 哈工大在讀 首先要明確航空與航天的區別,據我所知,哈工大航院主要是研究航天,也就是造火箭,和飛機還是有點區別的。西工大不是很了解,應該也挺...

西工大女生,航空航天專業,聽說就業很不好,真的嗎?

自閉青年 一定要讀研最好讀博,讀研後普遍待遇是年薪15w起,但不同所有不同的隱性福利,有的所會發13薪14薪,還有年終獎季終獎,有的研究所有購房補貼,買房可能是八折,或者住房公積金每月5000多或8000多的我都聽說過,但是這分地域,目前待遇最好的是一院十一院五院,地處北京想要有發展不在意房價可以考...

航空航天專業怎麼樣(西工大)能養活自己嗎?

我一般都是晚上送外賣,做代駕,賺錢養活自己,白天才能幹航空航天的主業,因為這是情懷。要不是在學校裡猛吃猛喝,囤積了一些脂肪,早就餓死啦。 當然能了,只要你的目標不是靠收入在一線城市買房,找個二三線城市的單位,不僅能養活自己,安家落戶,還能獲得乙份體面穩定的工作 夢尋夢憶夢闌珊 核心的問題,在於學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