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國防生,即將畢業,苦惱要不要退出

時間 2021-10-26 17:36:08

1樓:

當命運催促你乘風而起的時候,千萬不要隨風而去,這句話時隔一年,才說出來可能會晚一些,但是讓更多的打退堂鼓的人看到也好,人生未來的道路很長,先去看看再說不也挺好的,最壞三十歲想出來也能出來,絲毫不影響去追求人生,去陪伴愛人,說不定進去工作了以後,你愛上了這個職業呢。人生有很多不確定性,選擇了退出,也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與困難,到那時,你還有沒有退出的餘地呢?

2樓:red sun

一樓分析的很到位了。

lz自己考慮。

國防生基本上能適應的很少。

雖然你現在退了一時半會找不到工作,但是你如果進去了,你就十年八年出不來了。(除非改革)

更不要說你還想陪家人什麼的,沒可能。

3樓:

對於你的這個情況,簡單地答案就是:能退的話想都不要想趕緊退。

為什麼?

我原來也是一名國防生,985+211,現在畢業後工作兩年多了,如果現在還有乙個選擇說是可以花個幾萬退出部隊想都不想就扔了。

原因如下:

沒有自由:當然根據單位不同情況會有改變,但是多數單位尤其是戰鬥編制的單位自由什麼的你就不用想了。以後的女朋友+父母+孩子就是你未來十年內的長痛,何況你現在還有這麼現實的問題。

工資低:這個不用多說,有心自己去了解一下畢業10年內部隊與地方的工資增長曲線。

缺乏被尊重

無法衡量自己的人生價值

······

所以,如果你對自己能力及其不自行,覺得自己在社會上無法養活一家老小,請在部隊安穩呆到轉業。如果對自己的斤兩還有點把握,現在就去證明吧。

大學生畢業之後可以成為國防生嗎?

國防生是個大坑,不如選擇985讀研讀博,最次現在也能去個二本教書,混到副教授一年二三十萬孩子教育家人幸福社會地位高還有各種灰色收入數不勝數。bd幹十年就走了還不一定分到哪個縣區拿著四五千 以後可能還沒轉業 Miniwfc 國防生 軍校青年應屆生 部隊考學戰士學員 大學生士兵提幹。這幾個概念你都沒有搞...

大四即將畢業,自學程式設計還是考法碩?

文運法碩教育培訓 當然是考法碩啊 法律碩士官方的教材是考試分析 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法律碩士 非法學 專業學位聯考考試分析 配套的教材可以使用以下文運法碩主編的書籍。1.法律碩士聯考歷年真題及答案詳解 非法學 文運法碩主編,4月出版。2.法律碩士聯考歷年真題及答案詳解 法學 文運法碩主編,4月...

是不是所以大四即將畢業的人都很迷茫?

十筆長安 哈嘍,我也是今年大四應屆生,我是學藝術類攝影專業,可是並不想做相關工作,但家人們都覺攝影相關工作不管是企業還是自己創業都會很有發展,再加上我在成都上的大學,他們想讓我在成都靠自己拼出成績來。我當初的確聽了他們的話,在成都找了家專業相關的私企單位實習,不論是工作上小白,還是生活上都是從零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