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特長生,體育專業畢業後能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10-25 06:52:54

1樓:百香果

現在有很多大學生想從事私人健身教練這個行業,尤其大學是學體育的,體育生在學習私人健身教練確實占有絕大的優勢,在學校體育生也會每天正規的訓練,而且上課的也會學到一些關於健身教練的基礎的知識,例如運動解剖學、運動生物學、運動生物力學等等。

現在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對健身逐漸了解,需要健身教練從業人員有更高的專業知識,這樣才能夠滿足現在健身會員的健身需求了。所以現在健身房有很多不專業的健身教練都會通過進一步的學習來提高自身的專業水平,為了能夠在健身行業持續發展,長期學習、終身學習這是必不可少的條件。

不僅僅是健身行業,各行各業都是如此,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在這個行業中的發展才會更好。畢竟健身教練需要的是實踐經驗和專業知識,高階私人健身教練可以很好的滿足這些要求,這對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體育生畢業就可以直接去夢想青成國際健身學院學習高階私人健身教練,而且相比零基礎的學員是有很大的優勢的。現在國內的健身行業發展如日中天,作為年輕人趁這個時候加入健身行業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2樓:遇見Kimi心理減肥

有人說,知道如何努力比努力本身更重要。

相信不僅是體育專業學生,普遍的大學生都有這種感覺,大學課程的內容偏向老舊、死板,缺乏和市場的鏈結。很多體校的方向要不就去當體育老師,健身教練,其他社會專案體育指導員,所知工作很少。所以上學期間根本不知道要提公升什麼能力,等畢業了傻了眼慌了。

健身教練是乙個非常鍛鍊的職業,而且收入好,行業趨勢也好。

3樓:lady girl

大多數人對體校都並不是很了解,因為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在一般的學校裡讀書的,能夠在體校裡練體育的學生畢竟還是少數的,體校的選拔標準是非常嚴格的,一般能夠被選到體校的學生都是運動能力和身體條件非常出眾的好苗子。

很多人都覺得體校畢業的人以後都會從事專業體育專案,其實也並不是完全這樣的,每個人也是會根據自己的情況有不同選擇和規劃的,雖然說體校的學生都是體育方面的好苗子,但是職業體育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並不是每乙個好苗子都能在職業體育的道路上有所發展,這並不是他們不夠好,因為職業體育永遠只看更好的那乙個人。對於大多數的體校生來說,選擇做健身教練也是乙個不錯的出路。

按理來說,體校畢業的學生是可以直接做健身教練的,因為他們對於體育實在是太了解了,但健身和競技體育還是有所不同的,競技體育永遠都在追求更好的成績,但對於健身會員來說健身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去和別人比較,因此就算是體育生也是進行健身教練的相關培訓才可以的。

4樓:癲痴先生

體育教育(體育教師)社會體育指導(健身教練,跆拳道教練等)運動訓練專業(業餘體校的教練,訓練隊教練)

北體大還有很多體育專業方向。這是中國較普遍的幾個體育專業。

如何看待體育特長生?

很多考入名牌大學的體育特長生,人就是付出努力的,我們需要去佩服尊敬。那些付出努力的都需要尊重 然而一些特長生,在高中時候仗著自己這點東西,天天嗶嗶賴賴沒事找事,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對體特有偏見。那些人我見的太多了,你是特長生,你也是學生,少在這欺軟怕硬以多欺少。 高中班裡就有一位體育特長生 我們學校選...

今年高招全面取消體育特長生 奧賽等加分專案怎麼看?

這個其實沒搞懂。奧賽高考不是早就不能加分了嗎?現在名校都是降分錄取。這種降至一本線錄取之類的禁不禁呢?如果不禁,這禁令不就是形同廢紙嗎?現在自招很多,很難落實這條禁令吧。 梓桐菌 早就取消了 現在的不是加分,加分是指給你高考成績加幾分,任何學校都能用 自主招生是只有特定的學校能用加上來的分數 你們啊...

如何看待北大降219分錄取體育特長生周同學?

小豬喬治 人家配。我認識很多高校特招的運動員,就是因為人家在運動場上的成績,不亞於或者高於我們在文化課上的成績,那些著名高校才會特招。 知道初一就進國家隊是什麼概念麼知道沒成年就已經是健美操國家健將級運動員是什麼概念麼 2016年世界健美操錦標賽 中國 五人 附上一段16年的世錦賽距離現在已經三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