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差出國留學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23 14:00:37

1樓:橘子君教育

題主之前學習成績不錯,說明底子不差。高中沒有好好珍惜時間,就把出國留學當成再次出發的契機吧。建議如果決定好要出國,先把主要重點集中在標化成績、語言成績等考試上。

出國留學需要準備:

滿足院校要求的在校成績/GPA

滿足院校要求的雅思、托福、多鄰國等語言成績滿足院校要求的標化考試成績

高中公升本科標化:A-level、AP、SAT-I、SAT-II本科公升碩士標化:GRE、GRE-sub、GMAT文書簡歷

推薦信(一般2-3封)

銀行存款證明

在讀證明/畢業證明/學位證(申請研究生需要)輔助材料:獎學金、獲獎證書、創新專案、實習證明或志願者證明等出國的話

除了常規申請,想上排名靠前的名校,還可以考慮保錄取,學術帝本碩留學創立於美國西雅圖,和全球各國名校深度合作,擁有私有的院校和招生官資源,有效弱化學生標化成績限制,成功拿到名校offer,成立以來已幫助300+位同學進入英美加各國頂尖名校,靠譜專業獲得學生和家長廣泛認可。

2樓:學術帝留學

同學你好,國外和國內是不同的人文環境和教學方式,國外的公升學壓力沒有中國這麼大,對學生的培養理念也不太相同。但是,想上國外名校的話,還是要有點底子的。

每年中國出國留學的學生都有幾十萬左右,有成績優異者,也有成績平平者,也有我們所謂的差等生。但是,不管成績好壞,出國留學是什麼體驗,都正如小馬過河,深淺自知。正因如此,不管成績好壞,都希望學生珍惜留學幾乎,安心學業,爭取順利學成畢業。

如果成績不理想或者語言成績不過關還有名校情懷的話,可以找機構保錄取。保錄取是乙個讓學生低分高錄,在有限的條件內,被心儀大學錄取的留學方式。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保錄取機構,通過校董資源、推薦信等渠道,做G5等名校的保錄取。保錄取作為乙個被英國、美國、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亞、香港、澳門等許多國家和地區認可的錄取方式,一般有捐贈保錄、校友推薦、內推名額等幾種方式。

同時,保錄取具有以下幾大優勢:

門檻低,輕鬆實現名校夢:無gpa、雅思、托福等要求,免GRE,GMAT成績

百分百成功率:靠譜的保錄取機構都會承諾百分百錄取,不錄取全額退款

學歷晉公升相對容易:專科學生也可以申請碩士保錄取

程序透明化:靠譜的保錄取機構會提供申請賬密

學術帝留學:科普貼 | 一文解析名校保錄取專案

3樓:Max Kaufmann

以前成績差完全無所謂的,出了國相當於重新開始,你可以選擇繼續不好好學得過且過,也可以改變自己努力學習取得好成績,但是底線就是必須拿到畢業證,必須能完成學業

4樓:簡亦繁

有錢就出國上學,起碼環境好一點不是嘛?老師更友好一點,住的可以單人單間不用和室友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想去哪自己開車很方便。

就是要看你是不是挑食只吃正宗的中餐了。如果是的話那你的國外生活可能也沒有那麼美好了。

先聊生活再聊學習,生活的不順心學什麼都白學。

在國外學習,你可以很用功,用功努力所需要的資源這都有。你也可以很娛樂,娛樂放鬆甚至放蕩的資源也都有。一切的選擇權在你,沒有人逼你催你管你。

至於你說學習很差出國什麼體驗。回到上一段,你如果努力的話,彌補基礎然後提高是完全能做到的。說到底就是你想將來怎麼樣。

家裡有礦你愛怎麼過怎麼過,都可以。如果將來要靠自己,你就要有自覺了。

戴著牙套出國留學是種怎樣的體驗?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我認識就是帶牙套去的,那邊也有牙科的保險,雖然很貴吧,但是就是你要是留學和出國去交換的話就是你在海外可能需要當地的一些保險作為支援,儘量減少這個整牙的費用,普通留學保險或者商業保險不行,要選擇專門針對牙科的保險才行,就是這樣的話,你才能就是保護你的牙套的整形的影響,然後就是要實在那...

澳洲出國留學 高中成績差能申請到好學校嗎?

題主最好是能提供成績單這樣也方便大家為你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想上好一點的學校那就最好是上預科了依然有申請八大的希望而且看題主是否有移民的打算暢通留學提醒您如果有的話那建議申請學校的時候不要一味的看重排名選擇八大更要側重於一些某個移民專業不錯的學校有的地區還會有移民加分政策別人眼中所謂的好不一定適合...

出國留學的語言成績重要嗎

毋庸置疑的重要,就像我們在國內交流溝通一樣,不通語言無疑形同與啞巴。要想出國留學,語言考試成績是很重要的因素,畢竟各位同學是去乙個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讀書,所有的授課包括生活都要用英語來交流。要想考美國或英國的學校,需要學生提交的語言成績還是比較多的,諸如托福 雅思,包括GRE GMAT或LOSA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