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的語言成績重要嗎

時間 2022-01-20 11:56:00

1樓:晟圖教育

毋庸置疑的重要,就像我們在國內交流溝通一樣,不通語言無疑形同與啞巴。

要想出國留學,語言考試成績是很重要的因素,畢竟各位同學是去乙個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讀書,所有的授課包括生活都要用英語來交流。要想考美國或英國的學校,需要學生提交的語言成績還是比較多的,諸如托福、雅思,包括GRE、GMAT或LOSAT等考試,所以,如果語言方面沒有達到一定標準,那麼就不太容易進入某乙個級別的學校。

這與國內的考研不同,考研是你只要達到某個分數就差不多可以錄到什麼樣的學校,而國外的學校錄取有乙個我們必須要達到的分數線標準,例如,一些比較好的學校的商學院碩士,對於托福一般都要求100分,而如果考生考了99分,那麼很有可能被這僅僅的一分之差而卡住。這時候,國外的學校可能會讓考生在某個時間之前再考一次,然後到時候再進行審核,如果這次考生的成績還是達不到要求,那麼即使這位同學再優秀,他也不一定會再考慮了。所以說,語言成績是出國留學的一道坎,是乙個硬傷。

所以想要出國,想要申請到好的學校一定要把語言學好。

2樓:宇青Korea留學

語言成績只是個入門,正常申請的話,當然是成績越高,能申的學校越好,但是你後期的語言水平也不是由這乙個成績單決定的,語言只是個工具,不管怎樣,只要你能熟練運用這個工具去學習知識就不會有問題。

3樓:英國新東方前途出國

這是門檻,考過標準就可以了,但並不會因為分數高就錄取你哈。

4樓:英聯PTE

語言成績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你能上什麼學校,所以肯定是很重要的,雅思不過,你可以考慮轉考pte考試,大把雅思5.5基礎的同學轉考pte,第一次就過了對應分4個7以上的成績。

5樓:靜琴姐姐

準確地說是語言能力很重要,外中國人來華留學聽不懂漢語不一樣沒法上課嗎?

6樓:Mamamia-S

無論去哪個國家留學都一定要學習好語言,語言是在國外上課的工具,更是在國外生活的必備。已經出國的學生要多跟外中國人交流,提公升自己口語交流能力~

疫情期間大家在家裡上網課,語言好也對聽課效率有很大幫助哦

7樓:宇青留學小陳老師

當然,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你能上什麼學校

8樓:歐亞坤教育

出國讀書語言成績當然很重要的!有了成績才能申請到心儀的大學。關於你說的一年雅思也提不了一分,那只能說方法和態度沒到位,雅思考試複習不建議拉長戰線,2到3個月的備考期比較合適,只要你掌握了四級詞彙考到6分不是問題。

努力學習並且掌握方法考到7也不是不可能。7.5以上的成績再提高就比較有難度了。

9樓:奧弗爾教育李老師

出國留學語言成績是否重要,其實也取決於你從哪方面去看待這件事。

如果是從申請的角度,當然是非常重要的

語言成績是學校考量是否錄取你的一大標準。對於國際學生來說,除了平均成績或者GPA, 最重要的就是語言成績。也就是說,你的GPA過關後,學校是否錄取你的考量標準就落到了語言成績上。

如果你GPA不錯,但語言成績非常糟糕,那麼你很有可能就止步這裡了。因為學校要考量你是否可以再全英語環境下學習。

2. 如果是從自身學習,其實不見得有那麼的重要雅思考試是非常具有特殊性以及突擊性的。很多底子好的學生,突擊乙個月進行非常集中的題型分析和真題刷題,首考能上7.

0的也不在少數。但等你到了英國,你會發現其實應用性英語和考試題型相去甚遠。所以也不要因為自己考不到雅思高分,而失去去國外學習的信心。

10樓:薩瓦卡迪醬

語言能力一般的考生來講,認真準備就差不多能過,但是複習的方法要正確,託業考試聽力和閱讀部分要重點複習,對於英語能力比較困難的考生,要真想學習好語言成績,建議報名機構,難度問題相信大家都很關心,由任何乙個人說難度都是不客觀的,因為會做的就不難,不會做的就難,因人而異。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還是要重視,平時訓練要過關。只要備考充足,相信任何乙個考試都不是問題!

不要盲目的聽人家說簡單或者難,那沒任何意義,你的能力達到了,自然就簡單了!

成績太差出國留學有必要嗎?

冬菇 很多人來諮詢我,通常會心甘情願選擇那些默默無名的大學的,有兩種 1.名牌大學爛GPA,想要東山再起,不介意 降低身段 的,因為他已經受不了之前大學時光的碌碌無為帶給自己青春的浪費和損失。2.背景不夠想要補救 比如專公升本 三本公升碩,甚至中專畢業就工作幾年後面想要通過出國得到社會重視的。默默無...

去日本留學托福成績重要嗎?

甜甜老師 一 關於理工科申請要求,想申請日本大學院研究生專案,英語的重要性大於日語,1 托福90或者託業750,國內畢業院校和大學4年平均成績75分以上。2 日語必須N2以上證書,象東京大學 京都大學 大阪大學 東京工業大學名校必須N1才能申請上。另外科研經歷,包括專案經歷,競賽經歷還有實習經歷,不...

大學的專業成績重要嗎?

我是誰 畢竟在學校還是以學習為主,雖說成績不能證明一切,但是成績還是挺重要的,在保證自己成績的情況下,可以試著在你感興趣的地方發展。 已登出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自己的專業,只要保證不掛科不會有什麼嚴重後果。但是你要想好,你實習過嗎?你了解你們專業嗎?真的不喜歡你的專業嗎?如果是,你選擇去學藝術,學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