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備考法碩如何擇校

時間 2021-10-20 12:46:56

1樓:宋成誠刑辯律師

安徽不是很了解,簡單談一下上海的情況。

上海211大學招收法碩的有交大、復旦、同濟、華師大、上財、上外、華東理工、上大這幾個學校,其中同濟是只招非全日制;交大、華東理工、上大既招全日制,也招非全日制;復旦、華師大、上財、上外只招全日制。

題主如果只是想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學歷,積累點法律圈人脈的話可以選同濟的非全,一線985學校,像我們自己班級差不多將近10個同學是在公檢法系統裡工作,分數線的話就是A區國家線。

2樓:文運法碩培訓

關於擇校問題首先您需要考慮自身的複習情況和學習情況。

就您所說上海或者安徽在閱上會有這一些差異性。上海地區會壓分比安徽明顯。

同時學校選擇對您的學習也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您目前階段已經學習的很好,完整的被送進行一輪,真題完成過,當然可以選擇比較好的院校;如果目前感覺專業課還不是特別的好,建議您可以再提公升自己的專業課後,9月份報名時做幾套模擬卷進行感受。比如可以購買文運去年的衝刺5套卷或者模擬3套卷進行乙個模擬,幫助自己知道自身能力範圍內的學校,這樣更加有利於考取。

2021考法碩(非法學)該如何擇校?

既明 法律專業比較出名的是5院4系,5院4系是原來的乙個老的說法,現在五院已經成了中國政法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和西北政法,4系現在是北大的法學院,人大的法學院,武漢大學法學院以及吉林大學的法學院,這是傳統的一些名校。現在不僅僅是有這些,還有一部分學校或者新興的不在5院4...

美碩擇校,nyu sps project management還是neu msba?

三分歡心 主要還是看題主的職業規劃吧,如果想留美工作是我我就首選東北,回國的話NYU的名氣可能大點 不過這是sps專案,含金量我也不太了解 我保錄的時候其實也一度糾結於學校名氣和專業排名.我是雙非的背景,績點3.3 4,托福110,我的背景院校和成績都不咋地,而且也沒有相關的實習,當時就有朋友在我耳...

2021法本法碩該如何擇校?

華成小編 法碩的院校如何選擇還是要根據您自身的情況來考慮,比如你自身的實力 未來的目標城市以及以後的人生規劃等因素。華成法碩有總結 2021年法律碩士必備之各院校詳細解讀 包含招生人數 分數線 複試調劑 世紀綠區情況及學費等資訊。 既明 法律專業比較出名的是5院4系,5院4系是原來的乙個老的說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