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分班後遇到老同學,以前關係不錯,可現在不想和他分到乙個班?

時間 2021-10-18 11:36:50

1樓:

下面的幾句黑體字為主要回答

哇,這個問題應該我來回答。終於在知乎上發現我可能有點擅長的話題類了。

雖然我可能不符合這個問題的經歷。

括號裡的內容不重要,是我的有點較為豐富的高中經歷。

我倒是沒有什麼老同學,我初中小學和高中沒有在同一地區上。

本來這個高中基本沒有乙個和我認識的。

據我所知我高中分班後我可能是唯一乙個在班裡不認識任何人的。連在上乙個班的人也乙個都沒有。

而當時看班裡的名單上最少也有兩個人是本來是分班前乙個班的。

然後後來我還留級了,是的,經歷一次。

我本人雖然沒有親身經歷到這個情況,但據我對很多人的觀察和我的經歷我想說:

認識就是認識的,過去就是過去了,大家都在成長,大家都在改變,很多朋友也是分階段的,不是那麼親密了也沒關係啊。

真能一輩子是保持聯絡的朋友,是很難得的也是不多的,不能一直都做朋友也無所謂。

沒什麼需要改變的,習慣就好。誰也不用去刻意改變,實際上也很難去刻意改變。

慢慢來,日子慢慢過,心理問題誰都有,在成長路上的人際關係上,很多問題想開了其實也就沒有了。

好吧,我的回答寫了這一堆,其實也是我寫給我自己的一些感想,還是看樓上兩位說的吧,就他們這個意思。

高中分班後孤獨怎麼辦?

想要把自己活的更好 沒人在一起玩,就好好學習。孤獨可以讓人頹廢,也可以讓人更優秀。希望你是後者。沒有朋友並不代表是你的錯,只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人。長大後,你會發現,真正討好來的朋友並不會長久,只有跟你志同道合的人才可以走到最後。現在付出再多的精力,都是徒勞。現在的你,只有學習,才是唯一的路。 吉金肯男...

高中分班後在班上沒有知心朋友學習也有壓力怎麼辦??

歸光者 最好的方式,好好學習,努力成為乙個優秀的人,同時學著與人為善,多笑笑。不用主動去找,朋友自然會來的。朋友永遠不是設計來的,而是互相吸引來的。做好自己就好,嘿嘿。另外,多運動會緩解壓力的,可以晚上去操場跑兩圈,效果很不錯,嘿嘿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在陌生的環境裡,先不要急於尋找你在別人眼中的定...

想當律師,高中分班應該選什麼科目?

藍溪 法律專業建立在諸多社會科學 自然科學基礎之上。因此,要想學好法律,各種知識都是需要的。也就是說,法律人才應當是通才而不是專才。因此,高中分科問題,無需過多考慮。但是,必竟法學屬於社會科學範疇,與它關係密切的還是政治學 經濟學 哲學 社會學 倫理學等。因此,盡量多學社會科學更重要一些。如果未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