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因為離家住校想父母厭學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1:12:42

1樓:love宇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噢,去學校的目的是學習,多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面。在學校你難道沒有好朋友嘛,和他們在一起難道不開心嘛。如果實在是不ok而且厭學心理很嚴重的話,建議和父母商量走讀。

2樓:知乎使用者

住校我小學一年級就住校最開始的乙個學期逃學藏在外教宿舍廁所跟各種地方。怎麼說呢個人非常喜歡住校但是沒有機會了

如果是想家長的話那就順其自然哈哈小時候我想過爸媽是不是不要我了你這麼大了肯定不會有這種幼稚的想法晚上熄燈前跟朋友們說說話聊聊天我相信你會越發的享受這種集體生活。應該不會存在厭學這種情況只是你心煩沉不下心來

3樓:理財小知識林先生

父母無法陪你一輩子,你應該有這個準備才是。

家是港灣,是你躲避風雨的地方,但是風雨過後,還是要揚帆起航。願你出則仗劍天涯,闖蕩天下,入則花開花落,雲卷雲舒。

4樓:大概只是

慢慢適應就好了吧,況且你都高中了

我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我小學的時候有一位男同學(他爸跟我爸認識),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每次都要回家(天天都回家的那種)。有一次在我們做早操的時候,我站前面(因為個子太矮了(-) )而且班主任就站在我前面(啊啊啊啊),他爸爸帶著他跟班主任不知道在說啥(太久了,俺已經忘記了),後面他突然哭了(反正就是不想住校吧)。再後來他可能慢慢適應了,跟他們玩的還挺好。

上了初中後,看見過他(一次左右吧)。還以為他已經慢慢適應了(在我的印象裡他是乙個很安靜的人,不說話就對了 ),沒想到!我從我們班的人嘴裡聽到了一件事,W說,我每次都看見他在食堂裡邊吃飯邊哭。

開學之後的兩周後,就再也沒有看見過他了。

再後來看見他還是在小賣部裡的凳子上看到的,他應該是在打王者吧(當時我還不知道這個遊戲,去年玩的時候才懂)。當時我心裡想的是如果他能在學校裡讀書該有多好(因為他真的很聰明)。

5樓:約克-氣體檢測儀

厭學是厭學 ,想父母也是想父母,但是不是因為想父母而厭學?如果想父母放假了就回家 ,但厭學的原因自己好好想想不要自欺欺人冠冕堂皇

6樓:鑫鑫子醬

這都正常吧,我高三,不想住校,學校離家七八公里吧,天天想往家跑,一在學校住心裡就特壓抑,家裡人不同意我走讀,就逼我住校,心裡實在太難受了,都想過退學

高中想轉學,有厭學情緒,父母嫌麻煩,只會罵我,我該怎麼辦?

我是榴蓮 都已經高中了還有心思想這些,只要想學在哪都一樣,不想學放哪都不行。用力學吧,只要把心思放在學校呢上,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為了讓以後的自己感謝現在的你 努力吧! 天天 換個學習方式,逼自己學一把,不是太大非要轉學的原因,還是不要轉了,把心思放在心態上,也許改變了學習心態就對轉學沒太在意了,加...

和父母吵架 不讓我上大學了怎麼辦 想離家出走?

題中說到 說為了我學藝術花了多少錢怎麼樣的說我對不起他們最後說我愛幹嘛就幹嘛他們不會管我了我也甭想上大學看誰能鬥過誰 我覺得是一種威脅 我十分厭惡。以錢相逼,不怕你孩子寒心啊 說個小插曲,我家人就是,我家脾氣都硬,我和 他 每次吵架他就不給我錢,還我去求他給有時候都不給,我未成年,他老是說什麼白養我...

高中想退學,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御風而行 非常同情你的遭遇,記住一點,人生沒有容易的路。乙個沒有學歷而且患有抑鬱症的人是非常難生存的。我高中雖然沒有抑鬱,但也差不多。一句話,自古華山一條路,必須克服這些困難。具體方法,一,通過體育鍛煉強健體魄,每天最少乙個小時中等強度以上的運動,我當年是跑步,打球。二,卸下心理負擔。安排好每天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