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學西語有沒有好一點的線上培訓?

時間 2021-09-09 15:02:22

1樓:小白

線上線下各有好處,線上現在優勢比較大。選擇多,不像線下,只有一線城市才有西語培訓學校,還需要你過去上課,線上全程在家,學習西語,像言傳聲教,有一對一的指導老師,還提供保過班。個人感覺很可靠

2樓:何大寶呀

不像英語這樣覆蓋率這麼廣,我感覺西語線下培訓還只是在部分城市有。如果都有的話我還是偏向線下吧,感覺比較真實些。不過線下的費用好像都比較高,當然樓主new money的話,當我囉嗦咯。

3樓:燕園學校Natalia

建議根據自身需求,學習能力,座標城市資源來確定哪種方式更適合自己才是更好的選擇語言培訓機構的方式。

如果是想快速達到某個級別,留學或者考前培訓,這種需要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的,建議全日制,因為全日制的強度會更大,進度也會更快,線上線下看自己的個人傾向選擇。但如果有足夠的時間,那就根據自己時間安排選擇合理安排就好了。

最後在選擇語言培訓方面,不管線上線下,重要的參考因素當然是專注於只做一門小語種的會更好,有辦學許可證的,然後其次考量師資(個人建議外教最好,因為入門階段語言發音和思維培養很重要),課本(推薦使用Aula或Ele Actual),教學方式(國外語言學校教學模式的會更好,因為會更側重於語言的運用能力,而不是單一地講語法)和內容(一定要注重聽說讀寫四方面的提高,乙個也不嗯能少),還有就是價效比了。但如果線下教學周圍沒有好的資源的話,肯定建議還是選擇線上,題主可以找找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的資源,畢竟是坐擁全國最好最多的資源,肯定是小城市的資源更好更豐富的。

分割線

有沒有好一點的存錢建議?

LinuxFrankGit 只要勤勞節儉一點,在上海這樣的地方你可以做到乙個月只花500 600,但前提你是月入過萬的低物慾無高消費少社交的本地土著,而且還要有房,最好還帶副業,這樣你乙個人會過得瀟灑到飛起。不忘初心,方能存錢,攢到第一筆錢就是你人生充滿各種可能性的時候,那時你的眼界和格局就大不一樣...

有沒有好一點的語錄文案

滿眼笑意 那段拼命努力,卻看不到Sunny的日子,終會過去要一直努力,因為有一天我也是別人的夢想。光打在你身後,牆上便有了巨大的身影。與其互為人間,不如自成宇宙。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但願日子清淨,抬頭遇見滿眼溫柔。所謂萬丈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生活是燈,工作是油,若要燈亮,就得加油!若能避...

有沒有好考一點的大學?

盞茶淺抿 這其實在於你自己的心態,不是好不好考,而是你自己 問自己是真的努力?即便最後沒有考上想考的大學,但最起碼你沒有後悔過自己嘗試過,所以我建議先從定乙個小目標開始吧。 玻璃貓 不要想著考乙個好考的大學,而是要想著考乙個好的大學。其實上大學說容易也容易說不容易也不容易。這與每個人想考的大學目標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