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學習韓語?

時間 2021-08-12 16:24:06

1樓:fcv

一、學習韓語21個母音和19個子音,這部分學習的時候最關鍵的就是注意老師的發音,多說多練。

建議1、每節課最少聽三遍,聽的時候一定要跟著老師大聲的讀出來。達到聽老師讀音就能寫出來字的程度。

建議2、每天學習不要超過2節課,希望速成的同學也不要超過4節課。因為這部分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如果在沒有完全掌握這些字母的同時再學習新的東西容易混淆!

建議3、在下次學新課之前要預習上一次課的內容,溫故而知新!

另外,這八節課當中會接觸很多單詞和一些常用語,初學者不要去著急記那些單詞和常用語,單詞和常用語是提供您多讀多念的資料。單詞和常用語都能流利的念出來,你這一節課就過關了。

二收音部分,這部分的學習稍微難些。但是很重要,所以一定要學好!

建議1、學收音之前再一次複習前面的內容,這時候你應該掌握的程度是,已經對所有的字母倒背如流;記住所有前面的單詞;常用語張口就說!

建議2、每天學習一節不要超過兩節,確認你的發音和老師的發音一致。多作練習。

三、語音部分最難的階段――音變現象,過了這一道關您今後學韓語就會輕鬆好多了。

建議:最少用四天來學習該段課程。多讀多背、反覆練習。

2樓:

一開始學好韓語發音是比較難的。建議你去到南韓之後報名參加南韓某些大學的語學堂(很多大學都有,看你去南韓哪個地方工作了),報班最快速有效。TOPIK4級就已經具備韓語日常交際能力了,在南韓生活已經沒太多問題。

打下堅實基礎之後可以慢慢自學和積累,平時工作中可以交南韓朋友對你的聽說能力會很有幫助。其實做業務的話更重要的是聽說能力,如果有語言天賦的話,學韓語不難。

怎樣有效學習韓語?

冬追夏趕 學好韓語貴在堅持 語言的學習是量變到質變的過程,急於求成往往一事無成。一 多聽,每天20 30分鐘的韓語音訊 二 大膽模仿開口,每天10分鐘,記住2句,第二天對人講出來 三 積累詞彙,每天5到10個,要溫故而知新 四 學了語法目的在靈活造句,進入寫日記和十句話的短文練習中 五 多接觸韓語歌...

如何用日語學習韓語?

哈娜醬 Abby 我是用韓語學的日語,學起來真的是得心應手。所以反過來用日語學韓語應該也差不多吧。發音學完了,題主又不煩惱口語,也就是說只剩下單詞語法了嘛買本日本人學韓語的書,跟著背起來吃透它就是了。語法相通,理解起來很容易。單詞也有大量的漢字詞,跟日語一樣,所以找到技巧也很好背的。 晨晨 強答。不...

學習日語還是韓語?

超級超級愛笑 簡單來說,從發音語法規則上講,韓語更難一些,有些發音,像,很考驗舌頭,但是學會了發音會超級超級標準,超級好聽,但是日語不是,乙個音節就是乙個音節,不是特別的難 而且語音更接近我們講的國語,從語法上說,韓語的語法看似很多,但是實質上基礎的韓語語法學會了後面的會很容易,甚至有點輕鬆,日語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