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一結束想學結他但是家裡一定要讓學車怎麼辦

時間 2021-08-12 13:03:09

1樓:我的結他五音不全

不衝突啊,學車白天,學琴晚上。

要是你要約會的話當我沒說

要是你不是真的很想學琴當我沒說

真的想學,就算只能安排白天/晚上,也會錯開學

2樓:遙小粒子

也不矛盾啊,都可以學啊!

學結他就算上課也大概是一周一次,畢竟還要留出足夠的練習時間。學車的話除了科目二苦練兩周,其他就很輕鬆,科三兩三天就行。還有考試強制要求的間隔時間和預約之類的問題,科二科三之間也會空乙個月左右。

時間上還是很自由的,至少我學車也沒佔多少時間。

自學的話就更自由了。吉他剛開始肯定會疼,第一周新手能每天練30分鐘的我都已經覺得很有毅力了,第乙個月還能堅持每天乙個小時的已經是模範學生了。也不會占用多少時間。

要是還一定要選其一,就看你自己覺得哪個更重要了。

你要是願意的話完全可以把結他帶去駕校。學車的大半時間都是浪費在同車人練習上面了,能利用這個時間也挺不錯的

3樓:叔叔拿上了吊繩

我高中畢業學了一夏天的琴,大學的暑假也都在琴行玩,而駕照是去年畢業才考的。選擇還是由你的興趣決定吧,而且為什麼不一起學呢,白天學車,晚上學琴。

大一剛結束,暑假不回家,想學習英語,但是課外班普遍費用太高,想自學?

豆兒 賴世雄美語從頭學 啊,中級開始學,中級有上下冊,一冊書三十多塊錢,然而配有光碟,是賴大師和一位美籍外教全程播講教你啊,你自己去上培訓班,這種起碼也得五六千塊錢吧,然而培訓班哪有這套教材教的好呢!別閒中級內容簡單,你如果基礎好,可以學快點兒,比如暑假就把上下冊搞定,真學透了,基礎能非常牢固。中級...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結他 我今年大一有點想學結他 打廣告的就別來回答了?

ALE.北堂 前段時間打算買一把吉他自己玩,去琴行看了看,買了一把山葉f310,我挺喜歡這個音色的,感覺比更貴些的琴好聽哈哈哈,可能和個人喜好有關啦 楊光 幾百塊錢的民謠吉他就行,其實還是得自己去挑,同一品牌同一價位的每把都不一樣,主要看看手感,琴弦滑不滑,品味高不高就行。新手選個品和弦距離近一點的...

今年大二,想學車但是感覺家裡沒車,學了最後會不會用不上?

chase 大一,考了駕照,家裡有車家人不讓開,怕我撞車,說我不技術,其實考完之後長時間不碰車自己也不想開了,但有句話得說,早考早沒事,駕照早晚都得有 燕老師 我以前跟你的想法是一樣的,後面結婚了,還是經濟困難沒有買車,也就一直沒去學車,到了現在三十多歲了,才來學車的,但早學還是比晚學好,現在用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