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大佬們乙個問題 Must the go home now

時間 2021-08-12 09:05:13

1樓:YO TALK 優途教育

不可以如果陳述句中有情態動詞 ,變疑問句時需要把情態動詞提前,不需要加助動詞

例如: I can run.變為疑問句是: Can I run?

2樓:行走在那年夏天

must是[情態動詞],和[實義動詞]不是乙個家族的(實義動詞最多,佔了動詞的99%) ,所以兩種動詞用法規則不一樣。

關於must的用法,你參考同是情態動詞的can, can在疑問中怎麼用,must也怎麼用。(不過must和can意義不一樣)。

下面是兩種動詞的用法對比:

實義動詞用法:

陳述句:She loves Chinese films.

一般疑問句:Does she love Chinese films?

特殊疑問句:What does she love?

情態動詞用法:

She must go home now.

Must she go home now?

When must she go home?

(在一般疑問句中,情態動詞要提前;在特殊疑問中,格式是:疑問詞+情態動詞+其它)

3樓:CA留學移民Julie

must是情態動詞modal verb,情態動詞不能單獨做動詞,必須情態動詞+實義動詞一起構成謂語動詞;而且變一般疑問句時,是把情態動詞提前,其它詞不變的,不需要像單獨的實義動詞謂語一樣加助動詞構成一般疑問句,舉例如下:

They must go home now. (must+go 謂語動詞)

Must they go home now?

They often go home at 7pm. (go 謂語動詞)

Do they often go home at 7pm?

大佬們好,請教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

日語,英語 如果你對日語沒啥興趣 專攻英語,你這個專業也能公升學 又或者不學英語,專攻日語,去了日本直接找工作就是計算機專業在日本不要太吃香 但有一說一 985計算機專業,我覺得你去日本工作可能沒有國內賺得多何況國內消費還低點,時代紅利的職業一定要抓緊時間吃啊 理工科赴日留學一般要達到日語N2,托福...

請教男生們乙個問題。乙個男生說「和你聊天不會有想談戀愛的衝動,但是會有結婚的想法。」是什麼意思?

那幾個回答太悲觀了吧,想和你結婚,說明你身上有很多優秀品質啊。你應該想的是,他是適合你結婚的物件嗎?比如他人品行不行,以後會不會家徒四壁,還有一些。會不會他這麼說是覺得和你結婚他很舒服,可以做甩手掌櫃呢?如果是這種情況,讓他滾。其實適合結婚是一種高度讚揚,很多人都以為那是貶義。不要和乙個沒責任心不懂...

大佬們,請教個高併發下的場景問題?

涼夜 簡單點寫的話你就用阻塞佇列去實現 使用兩個執行緒A執行緒和B執行緒,A執行緒可以當做你說的a方法作為生產者,B執行緒當做b方法,作為消費者,另外有個阻塞佇列,這個阻塞是是事件通知的關鍵 首先A執行緒負責處理你的a方法呼叫的結果,可以將結果存入乙個map中,然後檢查map數量,數量不足則繼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