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上學時被孤立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6:59:01

1樓:春天的祥瑞

從小學習成績好,只愛看書不愛與人交際被孤立。但幸運的是,學校環境還是追求學習成績和排名的,學習好的優點和喜愛好孩子的老師保護了自己。躲在角落裡看一群女生搞的拉攏排斥的那一套把戲覺得很搞笑,宮心計上了頭,攔都攔不住。

工作了不愛與人分享不愛交際的性格真的挺吃虧的,被辦公室老人評價整天一聲不吭,孤傲清高,也失去了不少機會。正嘗試多看些八卦和生活類資訊,與人交流也插得上話。其實生活中我這種人語言表達能力很強悍,就是愛與人保持疏離的狀態。

孤獨的人是自由的,所以目前挺享受這種自由。

2樓:餘溫

認真學習,還能提高成績,我就這樣,被孤立我也有過,感覺很不好受。就在手機上多認識些朋友,同樣過的開心,不是說沉迷網路,是現實中得不到的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獲得,也會很開心~

3樓:永不褪色的赫本

作為乙個資深被孤立玩家倒真可以說一說

其實,,真的不是很好

時間會過去不假,但對內心造成的傷痛真的很難撫平

我從小是個很自信,很外放的人,有什麼優點長處我有時會很「不分場合」的表現出來,而人都是利益的產物,我的一些出色表現(倒不是我自吹,而是其實大部分情況下只要你大膽的大方表現,那個時候的你,真的已經很優秀很令人矚目了)可能侵犯到了一些人的利益,說白點就是讓其他人沒啥表現機會失了風頭,而這個時候就是我被孤立的開始了。

慢慢長大後,我發現,竟然還有更離譜的,我原以為我會因為一些原因譬如性格,作為等。但竟然還有沒有原因的孤立!

雖然那段日子每每想起都會痛苦,痛苦到影響學習,痛苦到無法不去關注,痛苦到後期哪怕讓父母多花好多錢也不遠呆在學校看他們的嘴臉,痛苦到上了大學後要回去處理黨團關係都不願再踏進一步...但好在,我平安挺過來了,平安指的是我身體沒有受到其他人或者自己的傷害,但這不意味著我的心理沒有受傷,在我看來心裡的傷痛要比身上的傷難好多了。

說它幾乎不會消弭一點不過,如果我好了的話,不會時隔多年還寫下以上文字

如果樓主問的是被孤立後當即處境會怎樣,我要說因人而異你可能覺得我在放屁,那我就來點幹屁吧

首先,你自己會很煩,如果你不敏感還好,如果你敏感你就會覺得,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笑,他們說,他們打鬧都是在冷嘲熱諷你。不排除其中有的一些是,但也絕對有不是的

其次,你會很不自信,真的真的,我覺得這個,才是對我印象最深遠的,深遠到一直影響著我後續的性格,生活,學習,工作各個方面。不僅是當時不自信,你很有可能會一直不自信

還有就是,你會有乙個被害人思維,還有進一步演化變得不容易相信別人。

乙個人,身上的傷好說,傷哪醫哪就行。但心裡的傷痛就像木樁上的釘子洞,無法醫治也更不可能痊癒,你只能一直帶著它,盡可能的撫平它的情緒,不讓它輕易出來影響放下的生活。

而這些的種種,又怎麼量化?又怎樣讓那些孤立者,施暴者們付出代價呢?

最後給樓主建議,如果感覺已經被孤立,如果有原因可以解決那就主動解決,如果不是自身的問題自己也沒法解決,盡早脫離那個環境,越早越好

4樓:謾罵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很多次包括前段時間我是這樣覺得的同學就是同學沒有必要玩的很好其實有時候乙個人也會很快樂啊而且還能好好學習我那段時間被孤立了我就感覺挺好的我現在都想回到那個時候因為那個時候我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學習上感覺還挺好的朋友多也未必是件好事情你也可以去交交其他班的同學啊學習為主!!!

5樓:可愛辣媽

乙個人也很快樂!後來我形成了特別怪的性格,不和任何人打交道,基本維持表面友好,喜歡自己獨處,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太累。現在上班了,還是那樣

6樓:乙隻小土豆

開始會覺得很委屈,莫名其妙不知道緣由,很孤獨吧,甚至自卑。

但以過來人的經歷告訴你,去TM的孤立不孤立,不重要,我朋友不多,有就好,我愛咋樣就咋樣,你愛孤立就孤立 ,I don't care

做自己就好,內心強大,獨自安好

7樓:是不是還得去

我從小就因為各種原因曾被同學孤立

小學時是因為貧困生,同學們會覺得我是乙個異類,一直持續到初中高中的時候終於到縣城裡,卻也因為最好的朋友被孤立我也同樣被同學孤立,甚至校園暴力

那時候真的感覺喘不過氣,甚至不想讀書了

但是現在回看那時,一起被孤立的同學也沒能成為一直相伴的朋友,能夠有聯絡的同學也少之又少,雖然當然很難釋懷,但是我想你一定要相信他們真的都不重要,只有自己學業有成,將來事業有成這些才會成為笑談!所以加油!

8樓:正先生

你好,任何事情都是有自身原因的。

被孤立看你個人感受。

1.被孤立心理不舒服:如果你別孤立心裡不舒服,想融入他們,那你就調整一下心態,改變一下相處模式。

自我做到凡事別太計較,別太較真,別太在乎物質得失,想要情感上的慰藉,就要行動上付出。當你覺得自己有些事是不是應該的時候,其他人也會這麼想,所以付出才會有收穫。

2.被孤立沒覺得不舒服:那你可以繼續做自己。

9樓:白日夢想家

如果我在上學期間被孤立的話,我會先從自身找原因,看看自己的性格和為人處世的方式,是不是不受別人待見?如果是的話,那先要從自身開始矯正,但如果不是的話,你可以從自身看看有沒有什麼過人之處?比如成績異常優秀,又或是受老師器重成績名列前茅,或者是長相清秀,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能是讓其他人產生了嫉妒心理,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與家長交流,讓家長與老師溝通一下,因為這件事與你自身沒有關係,你大可不必去擔心自己的問題。

如果是你與尋常人的性格不一樣,性格孤僻,性格內向,這樣的話,可以嘗試與父母溝通,也可以嘗試與班級上的其他同學交流,多與別人說說話。

如果說起如果這不是你自身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嘗試主動與他們交流,或是與老師反映,如果自己解決不了的,可以讓家長與班主任反映,實在不行就考慮轉班

10樓:6月在閃耀

說實話,那些被孤立的人在網上總是招來很多同情,總覺得是別人的問題,但是被孤立的時候人一般都認識不到自己的問題,多找找自己的原因吧,什麼都怪罪別人,其實自己活得也不舒服

上學時被孤立是什麼體驗?

昨晚又夢到了初中時被孤立的那段時光,很糟糕,醒來後也很難受,和乙個女生做同桌做了大概兩年,初中入學時成績很好,但是因為老師來過家裡家訪一次,看到家境非常貧寒,於是每次考試考得好的時候總愛帶上一句 有些同學啊,人窮志不窮 後來漸漸發現自己與他人的差距,很自卑,開始會攀比,到了喜歡上乙個成績比自己稍微好...

那些上學時欺負你的混混,他們怎麼樣了?

還能怎麼樣,該吃吃該喝喝,日子照舊,工廠上上班,該吃吃該喝喝,交些狐朋狗友,或一起打架或怎樣,再欺負欺負別人,耍狠,都不是大案,也是美的,沒什麼報應! 銀河星雲 當年我也是農村上學出來的,因為戶口關係沒有轉移,在老家讀書,農村學校學生素質和教育質量確實不敢恭維,我知道的就是幾個混混早戀墮胎,打架惹事...

上學時期談戀愛的最後都怎麼樣了?

宋宋呀 母胎單身,高中沒談過,現在大一過半年了也沒談,誰也不知道大學會怎樣,重點是大學還沒在自己省內讀,這個結局我不敢想啊,怕承受不起啊 偶爾翻到了這個問題,看到其他答主的回答,真的覺得上學時期談的戀愛有很多小美好,也有很多情侶都很可愛,然後想到了自己還在校時發生的一些事情。本人是個已經撲街的簽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