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該不該,能不能讀國際學校?

時間 2021-07-15 05:48:24

1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正常如果你是說想高中的時候出國,那肯定就需要花銷比較大,然後當然你如果要是以後就是為了去留學,比如說就是直接去海外讀本,那你提前去適應,我覺得也是很正常。前提是你資金肯定是要比較充裕,因為國內也到國際學校和出國讀書的花銷,也不會說差距很大。

然後,其實國內的國際學校教學的質量也都屬於比較一般了,像國內的國際高中,那你還不如去國外去直接讀乙個高中,可能會更快。

因為你以後發展,考慮在海外生活,工作和移民等等,包括學習,那我覺得就完全沒有必要在國內。

然後,你在國內,國際高中的環境,學的語言能力,學的知識儲備,可能都不如海外。所以說的話,我覺得如果你資金充裕,那當然可以考慮就去海外直接讀高中。

宇青西班牙留學:去西班牙讀高中如何?——新中心國際學校等你來

這才是優秀的高中,西班牙也是IB教育集團…

2樓:薩拉曼卡大學中國發展中心

可以轉學到國外讀高中,國外讀高中進入大學會比國內高考了過去容易一些,語言,生活等也會更早的適應。

薩拉曼卡大學中國發展中心:西班牙中小學轉學留學介紹

3樓:

挺嘲諷的

誰跟你說國際學校考不好就去的?花錢就去的

挺有意思的哦

中考都考的不好,去國際學校更爛

想什麼呢,乙個學姐初二去的公尺國,雅思8.0+。大概什麼意思呢高考英語120,而她之前有段時間在國際學校待了一段時間,又跑回來了,說太難了,全英文上課,有時候作業也很多。

真的國際學校沒你想象的那麼好

與其有這個錢還不如買乙個普高的名額讀書,在普高裡認真讀書,爭取考乙個好大學。我的初中同學中考才450+,買進了乙個民辦普高,結果呢?人家今年考進了浙大,要知道今年的浙江卷的難度係數是比較大的。

所以明白了嗎?

4樓:「已登出」

好的國際學校也是要考的,對英語要求比較高,一般考語數外三門,如果你這三門課的成績還可以的話可以去考一考,尤其是英語。家裡條件好的話可以去讀國際學校,讀了就走出國留學這條路,不然沒必要讀國際學校。

沒考上高中學IT好嗎?

金信潤天教育 學可以學,但是你想想你學的進去嗎,高中都沒考上,那你的學習能力值得懷疑,IT是理科技術類,對數學和英語都有一定要求,如果你覺得學IT就是玩電腦那你就錯了 另外學IT你學什麼IT,IT那麼多方向,你想學什麼,你自己方向要搞清楚,不要簡簡單單,頭腦一發熱就下決心 啄木鳥學院西安校區 想學I...

沒考上高中該怎麼辦?

脫髮少女 復讀一年,再來一次。初中畢業的孩子也就十五六歲,還沒有長成,最好的成長之地還是校園。在校園能接受知識和文化的薰陶,能和同齡孩子們交友玩耍,這對於孩子的成長比較有利。為了這些,再復讀一年,挺好的,不丟人。上私立高中 民辦高中。選擇這條路,雖然可以讓孩子繼續留在校園,但是,花費比較大。而且,私...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上高中。中考後的暑假,應該怎樣度過?

漏網的鯨魚 多做家務,多讀書,少惹你父母生氣,他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別頂嘴,閒下來的時候仔細思考自己未來的發展,想得到什麼?成為什麼?改變什麼? 可樂 建議 考上的話 1.要有心理準備,要知道自己讀了12年的書就是為了高考。可見高考的重要性。2.調整自己的作息,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不要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