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應不應該對自己的男性朋友耍小脾氣?

時間 2021-07-13 00:53:34

1樓:旖旎

首先,看你怎麼定義男性朋友。

大於80%好感,且準備發展成男朋友的男性朋友?

50%-80%好感,表現好點可以發展發展,表現不好隨時貶回普通朋友。

小於50%好感,只是感覺人不錯可以當個普通朋友,真的沒有其他想法。

其次,本人鋼筋直女,從來不相信男女之間有單純的友誼。(是指濃度非常非常高的友誼,而不是普通朋友之間的塑料友誼)

所以,不要告訴我,你對你的男性朋友耍脾氣,撒嬌是因為他是你藍顏紅顏還是什麼balabala。雖然我自己也是個內心很多戲,表面卻波瀾不驚的戲精。且這樣藍顏變物件的辦法可行度也比較高。

在我看來,我會對男生表現出我女性魅力的一面,那絕對是因為我對他有或多或少的好感。至於表現的多少基於我對他的好感度。(以下簡稱X值)

X值=好感度×本人所有可以招異性喜愛的魅力

emmmm……以本人的資料作為栗子

X>80,

初級技能,無論單獨約會還是群游,絕對要保持美麗,必須必是化了美美的精緻的妝。認真搭配過,乾乾淨淨,清淡帶點香水,且有特別情況會穿戰袍出場!

中級技能,微笑,遞眼神,恰到好處的小任性,小撒嬌,體現個人高大的三觀,偶爾背兩個雞湯也是可以的!

個人必殺技,做的一手好飯,學了兩個月才能拿出來的一支爵士舞,反正隨時隨地都要表現出自己魅力,就是告訴他,老娘很中意你啊!快來給我表白,馬上讓你公升級當男朋友啊!

50<X<80,

初級技能,單獨約會,一定要是精緻裝扮過的,群游的話,看情況吧,萬一當天突發情況,有洗頭補妝的機會就補個。沒辦法很美麗,起碼也要得體可愛吧。

中級技能,微笑,眼神,撒嬌,你要尬聊的話能接的會適當的接。

必殺技,留著,使用一次真的要耗費我很大的精力!

然後,你要是對老娘有意思的話,請你主動點,也許給你公升個級,讓你體驗一下必殺技!不主動,或者還想等我主動,那你就等著吧……

X<50,

初級技能,單獨約會不可能,群游心情好的話可以洗個頭,畫個五分鐘的妝!有突發情況,素顏,不洗頭,也是有可能得。

中級技能,微笑,不用眼神,想聊啥聊啥,飈葷段子可能也不輸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必殺技,不存在的。

所以,先定義這是個好感值是多少的男性朋友,其次根據自身情況而定他的X值,最後你才能確定這樣到底對不對。

那如果你是無論好感,且對所有男同胞都是一視同仁的話,那當我沒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轉理95後內心腹黑戲精的小仙女

2樓:讀不對的Eudora

不知道你定義的小脾氣是哪種,男性朋友又是哪種如果是曖昧期的適當耍點小脾氣可能他會覺得很可愛。

如果僅僅是男性朋友還是避免耍小脾氣比較好。這種行為會給他一種錯覺就是你對他有好感,會產生誤會,而且也可能會讓一些女性朋友誤會。

當然,要保證你的小脾氣不會給人造成煩惱,讓人厭煩。

有物件的女孩子應不應該有男性朋友?

墨黑 如果你問的是幼兒園裡,我覺得小朋友們都應該有異性朋友。成年人,說異性朋友?那肯定是有一方看不上另一方,或者暫時沒有打破關係的入口。 又雙叒叕 夫妻以外,朋友都是浮雲。參考我父母,我爺奶,都是認為朋友比較不靠譜的一類人,所以他們總是待在一起,都不跟朋友聚會。我問過我媽,你怎麼沒有朋友,她說,沒有...

女孩子應不應該遠嫁?

最美西江月 我個人覺得應該問成應不應該嫁人,不在遠嫁近嫁的點上 嫁給對自己疼愛有加的老公,遠點也無所謂,而嫁給各種不好的男生,即使住對門又如何。很多人可能會說嫁的近了,不好的時候還有父母在。但是父母真的能管得了夫妻之間的事嗎? CooKie 我沒結過婚,不過我想說一下我們家的情況。我姥姥生了四個女兒...

女孩子應不應該早結婚?

HCR 事業不重要嗎?是旅行不好玩?飯不好吃?還乙個人覺睡不好?還是書不好看?多去充實自己,多多學習,婚姻又不是必需品,把自己人生活明白了再去考慮那些東西,年紀輕輕就結婚作甚麼,古話說的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當然我只是隨便說說,決定權在你自己收拾不是,誰還能左右得了你呢,同學 小汪紙 小姨的兒子,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