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你的室友因為另乙個室友掰了,最後她們兩個和好了,你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0 10:22:00

1樓:

瀉藥!我來回答!

這就是我的兩個舍友啊!

小A被小B排擠,無奈搬出去住了,後來兩人和好了,比宿舍其他人都要好。

怎麼說呢,分人吧,我挺瞧不起小B的,在宿舍,挑撥是非。

2樓:揭寶寶的努努

就,路過,室友而已,最後你和他們解釋開,趨於平淡,表面朋友就算了

同乙個屋簷下面的人,完全不講話也是壓抑,解釋開,然後就表面朋友,就這樣,這兩個人都不值得你付出

3樓:踏山難書

我覺得呢既然你室友可以拋下你轉頭和另乙個室友和好大概也是牆頭草型別,或者說是立場不堅定,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型別的人,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疏遠這兩個人吧,畢竟已經不值得深交了,平時見面點個頭而已啦。

4樓:dcy要努力

我的意見是室友之間最好還是不要鬧僵。

就是,其實對於女生來說這種,嗯,分分合合,然後吵吵鬧鬧都是蠻正常的,但是我先說一句就是如果是你的好朋友跟別人絕交啊,最好不要摻合在裡面,因為從你的角度看,也許你會覺得你是在幫你的朋友,但是我說實話,他覺得不對的事情,你不一定覺得不對,他覺得過分的事情你不一定覺得過分,就是說個人的評判標準不一樣,如果你同仇敵愾,這個其實我覺得是有點幼稚的行為了。因為其實既然她倆已經絕交了,就是帶著一種討厭的態度去看人了,如果女生帶著一種討厭態度去看的話,什麼時候都能挑出刺兒我跟你說。等到她們和好呵呵噠,就會來怪你了可能┐(-`)┌如果是我自己的朋友跟別人吵架的話,我在弄清楚事情經過之後,如果真的是那個人有不對,那我會減少跟她的交流,但是日常的一兩句話我是不會避諱的。

(怎麼可能同住一屋一句話不講啊啊啊)如果是你朋友的問題,或者說是兩個人關係差所導致的這種爭吵的話,那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太敵意,你不要主動去跟他說話就可以了,正常的交談是可以有的。

但是現在你既然已經是跟她絕交了,但是她們兩個又和好了,你先看一下你在這絕交的這段時間有沒有做什麼,嗯,有點過分的事情。尤其注意下你的朋友,如果你的朋友跟他吵的很厲害,就正面對過,然後又和好了,那你也不用太在意,直接和好就好。如果對撕過的很尷尬,先看一下你朋友的態度,既然他們兩個能和好,那你跟你朋友們正常的交談應該沒有問題啊。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說,這兩個朋友就不要啦,為什麼要這樣?她們和好,我覺得是一件好事啊,省得你尷尬啊!如果說是出於一種嫉妒心的話,就是覺得他們和好了之後好像把你疏遠了,嗯,這個我可以說是一種小小的錯覺呢,因為畢竟吵架過的人心裡還是有一點點芥蒂的,最起碼你跟你朋友之間中間是沒有任何的隔閡,他們兩個關係要好一點,可能只是暫時,剛復合肯定要聊一下交流一下,但是你們關係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呀!

這個不用太在意吧,你還是她的好朋友啊。

但是如果是比較糟糕的一種情況就是你在絕交的期間有罵過別人,然後反過來她們兩個合起來開始說你的壞話,這種朋友果斷放棄,不要理她們了。注意!我說的放棄是什麼意思,就是不要跟有太過親密的交心的舉動了,直接把他們當做正常同學來相處,正常交談是要有的,因為你畢竟是同乙個寢室,是避無可避的。

如果珍惜友情的話呢,其實也不用太在意面子上的問題。我覺得一般人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跋扈,或者說得理不饒人,其實給出乙個橄欖枝,都會有人接的真的ヾ()~

祝你們早日和好(`)

5樓:

只能說涼涼,但這可以看出這兩個人都不怎麼滴,你可以嘗試和她們把事情原委搞清楚,要是另外兩個人都人品不咋地,那你也沒必要非要和她們一起吧。

6樓:嘖嘖

很多年前經歷過的,就是因為維護乙個人,站在她這邊,和身邊的其他朋友都疏遠了,後來她卻和她們和好,而我…選擇獨來獨往那段時間。

7樓:我的故事都是關於你

我為另乙個室友付真心,他這樣做我覺得我這種人不值得交,以後我會疏遠,大學裡面道不同不相為謀,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一起玩兒,相互提高開心度過大學四年。

8樓:冰鎮薄荷味冬

如果她們倆都表現出不想和你說話,那你也不用理會她們,做自己的事就好了。如果只有你討厭的那個室友不理你,你就和另乙個室友維持表面交流就可以了,這樣可以讓你討厭的那個室友心裡不舒服。

如果她們背地講你壞話,也不要太在意,這樣的她們也不過是塑料室友情,某天吵架了可能還會和別人說對方壞話,然後又和好什麼的,你只要記住,以後不要輕易相信她們說不和誰好的話就可以了。

你身邊的人千千萬萬,真正把你當朋友的只有那麼幾個而已,你也不用太在意那些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和除好朋友以外的人說別人的壞話,有什麼不滿可以和好朋友吐槽,這樣會比較痛快,又不會被人抓到你的錯處。

9樓:光暗六芒星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大學的朋友是經常變得更何況室友 ,當然大學多數時是自己乙個人的情況。所以不管那些,做好自己的事才最好,這些都只會影響你的心情,看淡就好。

乙個室友是另乙個室友的舔狗怎麼辦?

害,姐妹跟你分享我們宿舍的乙個女舔狗,笑死了,每天舔另一舍友 比較有主見強勢一點 我有小樣你要不要用呀,別人說不要她硬要塞給人家順帶教學一邊用法,買了肉鬆小貝一定要給那位留乙個,人家說不吃她說那我給你留著做早餐吧,每天噓寒問暖,要不要帶飯要不要取快遞,各種虛偽做作,拼命舔,殊不知人家帶她出去吃飯是為...

原來與我關係好的室友疏遠我,與另乙個室友玩,我怎麼樣才能找到另外和我玩的夥伴

軟歐包 室友只是室友,玩兒的好是好閨蜜好姐妹,玩兒不好就是宮鬥大戲。相處不來不要強求自己委屈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認真學習,去圖書館去自習室,宿舍只不過就是乙個睡覺的地方。不要怕被孤立,過了四年誰還能記得誰 宿管阿姨 室友之間有兩個人疏遠您,但是面子上也還是過得去的,大家在一起不紅臉就好了,沒有必要...

被室友忘記自己生日卻在另乙個室友生日時被別的室友提醒湊錢買蛋糕,而且還很貴,你們有遇到這種情況嗎?

四個窩窩頭 你在糾結這種事的時候通常是你口袋有這錢,你給過生日的說不好意思,我最近沒有這個錢,可以等我有錢了之後給你另補乙份嘛,之後在她們過生日的時候你就和你的朋友出去玩,要是出不去,就去其他宿舍聊聊天晚一點再回去。別讓人家說你白蹭吃蹭喝 實在出不去,你就買點奶茶或者小零食意思一下,畢竟是舍友,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