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現女兒在偷偷的哭,我卻開始焦慮,怎麼辦?

時間 2021-07-09 06:51:10

1樓:木頭心

我覺得,如果她拒絕回答的話,還是多給她感覺接觸上的安慰吧,比如抱抱她,給她弄點她平時愛吃的東西,或者你可以給她說些其他的比較有利於她開心的話題,轉移她的注意力,我們問問題的目的是為了讓對方說出悲傷源頭然後使其脫離咩,所以只要讓她安心()少了那種悲傷感,之後她願意和你說的時候她的心理負擔應該就不會那麼大了。

2樓:桑榆姐姐

如果是我,如果孩子不願談具體的事情,可能會從感情上關心吧。首先會抱抱她,會跟她說,看到寶貝女兒這麼傷心,媽媽很心疼。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媽媽都是站在你這邊的,你永遠都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會一直陪伴到她的心情平復下來為止,弄點好吃的好喝的。

一般到睡前,或者第二天,或過了幾天,孩子會在突然想起來,告訴我當時為什麼哭。

孩子不說的時候,憋著不問,其實也還蠻難受的。但是,孩子不肯說,逼也沒用啊。雖然問不出來,但是,該表達的關心和無條件的愛,還是要讓孩子感受到。

3樓:溫柔的堅持

不願意跟父母溝通,不是一時造成的問題,平時要多關心她,多問問她的事情,也適當跟她分享自己遇到的開心與不開心,交流是相互的,也不可心急,不能期望短時間內孩子就能對父母敞開心扉,需要耐心,孩子哭的時候可以抱抱她或者撫摸她,不要急著問問題,給她時間和擁抱的力量。

我發現18歲女兒偷偷買女性情趣用品並使用,我該怎麼辦。?

黃藝迪 先不談情趣用品是否正常,就這種侵犯孩子隱私的行為本身就已經徹底讓家長和孩子之間的關係破碎了,而且是這輩子可能都很難再修復的,因為對於女兒來講,自己的親人都不能再信任了,那她還能信任誰呢,翻櫥櫃這種侵犯隱私的行為雖然可能也是因為擔心女兒,但真的是得不償失。 長卿 可是姐姐,大清已經亡了啊。這個...

男朋友答應我戒菸了,卻發現他在偷偷的抽菸,我該怎麼辦?

語文化極 相信我,答應為你戒菸,已經是非常非常在乎你了。我身邊所有朋友同學,沒有說戀愛或結婚之後戒菸的。吸菸有害是共識。各種資料都有證明。但是有個資料你分析一下。現在中國男子平均壽命75點幾歲,這些老人吸菸率多少?說80 是保守的吧?的確有害健康,但是。所以,人家小夥子不錯,別作。 陳不佔 什麼情況...

昨晚我七歲的女兒問他為什麼會出生在地球,為什麼會成為成為她,我該怎麼回答?

彭方方 因為你像一粒小小的 圓溜溜的 飽滿的種子一樣,從一株植物上掉下來,落到了地球上,然後要開始你的地球旅行。你會看到清晨 白晝 傍晚和黑夜 你會看到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 你會看到太陽,月亮,星星,白雲,還有飛機 你會看到高到白雲那麼高的山峰,燦爛的田野,撒哈拉的沙漠,非洲的獅子,亞馬遜的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