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逼迫換專業,但我不喜歡,應該怎麼懟回去?

時間 2021-07-06 07:26:16

1樓:杜先森

我覺得只要你能去面對你的選擇可能存在的最壞結果,那麼你就自己去做主,你根本不需要懟他們。只要堅持自己所選擇就行。而且你今天所面臨的,很有可能是在還賬,還未成年時自己缺乏自理自主自立自知的訓練和表現。

2樓:芒果布丁

這個專業,他是能給你安排好工作嗎?不是的話,嗶嗶啥?是的話,老紙的路自己走。

最後,你要保證自己以後無論多辛苦,都不會後悔沒聽家長的話。

3樓:hannah

每個人每個家庭情況都不同,很難給出正確的意見。我只能站在自己的角度提點意見,不知道是否合適。

如果是我,我會跟他們好好說,說不通就堅持自己的選擇。

然後,一定要加倍努力,否則你又憑什麼堅持,有什麼底氣堅持!!!

4樓:我的人生很精彩

遇到和父母的矛盾不要去懟回去這時候你去懟反而會引發他們更大的回應,我覺得你需要的是和他們溝通,溝通的基礎是建立在兩邊都心平氣和的情況下,在這樣的情況下才能做到有效率有力度的溝通,你把你心裡想的和他們說,告訴他們你真正喜歡的專業,你對專業的執著和未來的看法,讓自己說服他們,不要有牴觸情緒用自己的想法來引導他們!

父母在國外給我買了個房子,但我不喜歡,我該怎麼辦?

趙大叔 只能說一句話 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剛大學畢業那會,別說父母給買房子了,就是租房子都沒有錢的,只能住那種大學生公寓,好幾個人住乙個房間,各種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如果你喜歡那種公寓,那就暫時不要買,先租乙個住著,如果真心喜歡那就再買,如果感受到了公寓的各種問題再買別墅也不錯 每個房子都有每個房子的好...

關於結婚,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父母逼迫,該怎麼辦?

京城貝爺 結婚也好,不結婚也好 有孩子也好,丁克也好,都與他人無關,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和父母好好溝通一下,告訴他們想法,不要因為他們逼迫就妥協。還是要活成你想要成為的樣子,you only live once,YOLO 鐲子 你好,朋友,我也正和你一樣處於這種境地之中,不清楚你的情況,我說說我的,你...

父母很喜歡相親物件,但我不喜歡,甚至強行接觸下來我很壓抑,我該怎麼辦?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自由,不喜歡他,你就直接拒絕他,如果死纏爛打怎麼辦?請撥打110!那就別逼自己接收,跟父母談談,你自己也靜下心來想想為什麼那麼牴觸?是因為他是父母強行的原因還是你自己本身就討厭 告訴相親物件你的真實想法,如果他也不想勉強,自然不會和你接觸吧 直接告訴對方說我不喜歡你,我們不適合,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