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大四學生,可以申請英國的計算機碩士留學嗎?

時間 2021-07-03 19:54:12

1樓:Jonny留學

同學你好,也是可以申請的。在英國,很多專業是可以接受本科為其他專業的學生來申請的,常見的跨專業申請除了商科,就是計算機。英國有一些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是專門為沒有計算機背景的學生開設的,這邊給同學羅列幾所院校作為參考。

1.格拉斯哥大學

gpa3.2+,均分80+,雅思6.5+,托福90+。

2.布里斯托大學

均分80+,雅思6.5+,托福86+。

3.華威大學

國內學校均分為77%,或績點2.9;部分專案要求二類A等榮譽學士學位以上,對應國內學校均分為82%,或績點3.3。雅思6.0+,托福92+。

不知道同學在校成績如何呢?

2樓:我會瘦的

現在跨專業申請還是蠻普遍的,比如我自己就是跨專業申請的LSE的小眾冷門專業,但是說實話也是有一些困難的。我是籤的有錄網的中介,當時他們還是很理性的勸過我不要跨專業,因為我本科就是某末流211,均分85,想要跨專業去G5的話太困難了。但是由於我比較堅持,最後他們還專門召開了個團隊會議,頭腦風暴,為我定製了LSE的申請計畫,專業比較小眾冷門,不過我還是非常滿意的。

就我的經驗來說,你現在已經大四了,如果真的決定跨專業申請計算機的話還是挺困難的,建議你可以自己多查查相關的資料,或者去留學中介打聽打聽,這樣可能成功率能更高一些。

3樓:巴黎小姐姐

不清楚你的院校和均分,所以沒有辦法精確給你定位。只能大概給你說下,哪些是無背景可以申請計算機的院校和專業,供參考。

.1.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罕大學2. University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學

軟體開發專業:除計算機專業外的以他任何專業,均分80%以上

3.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謝菲爾德大學

MSc Information Systems 資訊系統:除計算機專業外的以他任何專業,均分80%以上

4.Newcastle University 紐卡斯爾大學

Computer Science MSc:根據院校不同75%-80%

5.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瑪麗女王大學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MSc 計算機與資訊系統:均分80以上

4樓:海荔留學Lydia

當然可以申請了,一月底有些學校也可能是因為錄滿了拒的你,畢竟商科的專業都比較火。而且英國rolling錄取。gap一年找個相關的工作,然後再把雅思考高一些,明年能申請到更好的學校呢!

5樓:留學規劃師Helen

同學本科什麼學校?均分多少?有修過計算機相關課程或有相關專案、實習經歷嗎?

給你說個我學生的案例

本科學校:東南大學

本科專業:資訊工程

GPA:89

語言成績:雅思 7.5

錄取院校:帝國理工學院

錄取專業:計算機理學碩士

英國院校考察本科院校、GPA、語言。本科院校不在申請院校List名單上,申請多是直接拒掉的。英國是教育產業化國家,靠教育賺錢,基本只考量GPA和院校背景。

本科和GPA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可以申請院校的層次與範圍。

跨專申請難度較申請本專相關要大許多。若有相關學習、專案或實習經歷,一定程度上可以彌補非本專申請的弱勢。

6樓:咕咚留學

你好,同學,可以的哦,是需要知道你的本科院校,本科學校,專業,GPA,英語成績(包括六級),是否有相關的實習經歷

英國有部分是可以後補雅思成績的,也可以接受跨專業的,如果你的大學的專業那是最好了。

7樓:海荔留學hilighten

1、伯明罕大學

課程名稱:Computer Science Masters/MSc電腦科學

入學要求:2:2 Honours degree in any subject other than computing

2、南安普頓大學

課程名稱: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1 year full-time)人工智慧

入學要求:Our normal entry requirement is an upper second-class honours degree or higher (or equivalent) in a related discipline, such as mathematics, physics, engineering or computer science.

3、謝菲爾德大學

課程名稱:MSc Software Systems and Internet Technology軟體系統和網路技術

入學要求:Minimum 2:1 honours degree in an engineering or science subject.工程和科學2:1學位

4、諾丁漢大學

課程名稱:MSc Electronic Communications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電子通訊與計算機工程

入學要求:A high 2:2 or equivalent高2:2學位或同等。

5、卡迪夫大學

課程名稱:Computing and IT Management計算和IT管理

Non-graduates whose relative lack of formal qualifications is compensated for by their relevant work experience will also be considered.2:2學位

如果題主無法達到申請要求,可以考慮走內推的途徑申請。可以豁免語言和GPA要求,還有機會申請英國排名更前的院校。我的一位學生,2.

5的GPA,雅思5.5都可以申請上布里斯托。

8樓:愛問JASON老師

前段時間剛好彙總了可以跨申請計算機碩士的英國院校,可以先了解一下

愛問JASON老師:英國QSTOP300可以跨專業申請的計算機相關碩士彙總

具體方案就需要具體分析了,需要知道你本科院校,專業,GPA,可以斯聊。

9樓:解答英碩的姐妹兒

是可以的有部分英國院校的計算機專業是可以接受跨專業申請,例如:謝菲巴斯布里斯托伯明罕聖安等~雅思要求在6.5-7左右, 計算機專業學習還需要有一定的數學思維能力,後面才好跟進上課程,所以同學申請前最好去院校看看專業的課程設定,確認自己後期是否可以跟上課程學習~

英語專業大一學生,想知道關於備考專四的時間規劃問題?

荷包蛋 大一把聽力練好,把聽力練好,把聽力練好!重要的事說三遍!還有,準備主要就是刷題,聽力理解,語言知識,完形填空,閱讀理解,寫作都要照顧到。 徐海森 買題刷題啊,我去年買的專八題經歷了專八和考研的洗禮,至今都沒有刷完。所以題目是絕對管夠的。至於進度幾天一張卷子看個人,一張卷子做完要回看做筆記 做...

大四畢業當年可以申請英國留學嗎?

Crystal 最近也在了解相關知識,雖然目前沒有申請經驗。gap一年不要緊,換位思考,實習經歷可以多添一筆,也不是件壞事。專心備考雅思,簽個靠譜的中介,把GRE或者GMAT分刷高點,應該是沒問題的。 當然可以申請了,一月底有些學校也可能是因為錄滿了拒的你,畢竟商科的專業都比較火。而且英國rolli...

日語專業大四,如何申請日本大學院?

達人日本留學 可能是你沒有掌握訣竅 達人日本留學 約教授面試也是有套路的 達人日本每日短評20210322 達人日本留學 達人日本每日短評 申請東北大文學部,千萬避開這個教授達人日本留學 達人日本每日短評 你總結過教授從10年前至今回信時間的規律嗎?達人日本留學 DIY申請研究生和找中介申請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