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丟三落四有什麼煩惱呢?

時間 2021-07-03 10:34:06

1樓:你個方腦殼

乙個小時前。我因為忘記考試而遲到35分鐘進入考場,我們學校考試三十分鐘之後不允許進場,於是我這門課要重修,同時喪失了評獎學金的資格(而我辛苦了一年,很可能評上)

最要命的是在最後關頭忘記要做什麼,因為這樣你前面所有的努力都化為泡影。

至於以前,我一年內丟過兩次身份證,這是第三張了,前幾天差點找不到了,昨天才找到。

出門忘記帶鑰匙,去食堂忘記帶校園卡,對我來說,生病了,按時吃藥也是一種奢侈。

初中的時候,每次週末都把作業忘在學校裡,然後周一早上五六點起來,第乙個進學校瘋狂補作業。

本來是團員,團員證弄丟了(明明都從老家寄到了學校,卻在從快遞點到寢室的那段路上丟了)我就變成了群眾。

我對於弄丟東西已經麻木,我有乙個名言,找不到的東西你再找也找不到,只需要等幾天,它想出來就自己出來了。

與我恰恰相反的是,我有乙個好朋友,他的桌子從來是整整齊齊的,床也是整整齊齊的,他從來都沒有弄丟過校園卡和身份證,換過一次卡,還是因為用的太久消磁了。換過一次身份證,是因為用了四五年,快過期了。他的舊校園卡和老身份證還完好無缺的保留在抽屜裡……

有什麼事情,我不確定的,我都會去問他,因為我自己也覺得他比我靠譜的多,細心的多!

最他媽坑的是,我這樣的人還想去當律師!

2樓:笑笑笑笑哈

我把洗浴的籃子忘在了澡堂,跑回去拿,大概要走一段10分鐘的上坡,而且還是在考試月裡。丟三落四就是無限制的讓自己浪費時間。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丟三落四的壞毛病?

困嘛 說起 丟三落四 的習慣,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其實,我也曾有過嚴重的丟三落四的習慣,以至於懷疑自己得了 健忘症 或者哀傷自己是不是未老先衰了,很是悲嘆啊。其實,正如人們所言,養成乙個壞的習慣很容易,但是養成乙個好的習慣卻很難。同樣的,壞習慣一旦形成,將會很難改正過來,所謂 江山易改,...

為什麼我有家長在打時候會丟三落四,但是我自己乙個人去辦事卻能把事情辦的很好?

哇好帥 想要證明自己且大多數人在父母面前與在朋友面前是不一樣的,這些在潛在中給了你壓力。或者你太依賴父母了,導致喪失了自己的思考 悲傷逆流成河 喲因為有大人在的話就會有安全感,覺得自己即使有什麼疏忽,也會有人幫自己結決,而乙個人的時候覺得沒有誰可以依靠,所以會認真去做。 薇婼雪兒 你跟乙個你可以依賴...

有乙個不愛做家務不愛帶孩子丟三落四家裡亂七八糟的老婆是什麼體驗?

常年在家政服務上開銷不少錢。好在自己的收入夠僱好幾個住家保姆了。疫情期間阿姨被攔在老家,我們做飯靠父母,家務除了機器能幹的,其他基本靠忍和滾 看不慣就上班,休假就帶孩子出門遛彎兒,回家累了就眼一閉睡覺 疫情過後我收入驟減,要還貸要僱保姆,我已經啥錢都不敢花了,窮得一比,還不敢跟老公要錢,以前就沒這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