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想談戀愛了咋整,希望找個人共同進步的那種 ?

時間 2021-06-29 03:31:27

1樓:楚舒語

同為大一的我剛開學的時候也有過你這種想法,但匆匆忙忙談了個物件不到乙個月就分手了。分手後覺得談戀愛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急,也不要藉著共同進步的幌子去談戀愛,大一還是要讓自己努力變得優秀,到了大二大三再去找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ta

2樓:ken醬的柚柚香

普通大學遇到可以一起努力學習的人少

畢竟大學人人都想玩,一起努力奮鬥的少,而且談戀愛本就是一件與學習無關的事談戀愛和學習兼得的可能性低

3樓:雅雅在努力

姐妹,你這個想法是慾望造成的吧,看到其他人談戀愛,你也想吧,這種人云亦云的想法還是別有了,你可以悄悄努力然後驚豔所有人,當你變得更優秀,你才能遇到更優秀的人啊,現在自己什麼階段就遇到什麼階段的人,你就真的能和你一起進步的嗎,確定不是你進步了,他在原地踏步,那時候你就發現,他也沒那麼好,還有吧。總之那句話,緣分遇到合適的談,不強求。

4樓:查拉圖斯特拉

熟悉的問題……

每當我點開我們學校的表(徵)白(婚)牆時,滿屏都是「想找人共同進步」。

當然這不是再說題主什麼畢竟我兩年前也是這樣orz

但是,大部分情況下,在剛大一沒有情感基礎的情況下找到這樣理想裡的談戀愛物件是很不容易的。

把目的訂為「談戀愛」,直接跳過培養感情的懵懂時期,直接到互相信任互相依蘭你儂我儂一起學習進步的熱戀狀態,一般來說很難實現。

還會消耗大量的時間跟精力,一起進步更容易變成空想。

更別提找到乙個跟自己夙願相合的人有多難。大部分情況是「想談戀愛」「快來人啊」→「有個人選看起來還不錯」「不管了談了再說」迅速脫單→「ta怎麼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樣?!」「談戀愛好累啊ta不是我想要的人」「說好的相互促進呢?

」最後,想談戀愛就談戀愛。但想找個人「共同進步」這件事的解決方法真的不是談戀愛,還不如找個學霸室友來的靠譜。

跟室友互相促進不香嗎?

5樓:柳結弦

不要指望有人能救贖自己,或者寄希望於別人。因為會有失望的可能。而且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一是有可能選不到好的,二是我覺得緣分到了那個人就會來的。當然如果題主內心特強大那可以的

6樓:努力努力再努力

可以找個積極向上的同學或室友,甚至不同專業不同學院的人一起學習,但沒必要因此戀愛。

戀愛不是空虛生活的必需品,戀愛是你幸福生活的調味劑。在大學,因為別人都在談戀愛,因為想談戀愛而戀愛是最不值得做的事。

緣分沒到,也不必因此浪費自己的感情在無謂的人和事上。

是你太閒了嗎?多找點書看看。

大一,想談戀愛但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呢?

說明你喜歡的那個人也在靜靜等待著你的出現呀 總有一天你們會碰到所以不如現在充實自己讓遇見的那一天足夠美好 這種事情還是慢慢來比較好吧,為了戀愛而戀愛的話,結果可能並不是那麼盡如人意,順其自然,該來的總會來的。當然,如果遇到了喜歡的也要勇敢衝,暫時沒有遇到也不用著急,上天自有安排。去追啊,主動啊,大學...

大一想談戀愛有人陪,但是又覺得浪費時間應該搞學習,總是時而清醒時而糊塗最後戀愛也談不好學習也學不好?

無論做什麼都要下定決心,不能渾渾噩噩的,這樣什麼也幹不好。但是也得考慮清楚,自己是否能接受這樣做的後果,如果可以的話,就大膽去嘗試吧!這不是衝突的兩個選項,衝突的是你自己,你覺得談戀愛和學習不能共存,是你不相信自己,個人認為可以一邊學習一邊談戀愛,當然談戀愛要符合積極向上好好學習的這個主題,兩個人為...

我現在大一,想轉專業,但是又報名了班委競選咋辦

白告 最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hhh 大一剛過來想轉專業,當時一過去就和導生混的熟,導生直接問我相當哪個班委,我找了個理由拒絕了 同時我的同班同學當上了學委 再後來感覺沒當班委還是有些不甘心,大一下學期才轉專業,當一年的學生幹部也算能給簡歷添光了,就競選上了輔導員助理 還有工資拿 有了職位,也進入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