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科考日語怎麼挑大學?

時間 2021-06-27 21:59:06

1樓:洛笙

你好題主。

首先日語速成是因人而異,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學習程度,高考這六種外語語種,都不是那麼容易的。如果覺得自己英語真的學不好,日語提分比英語容易,那選日語當然可以。

關於語種限制的問題,教育部有規定,大學基本都沒有限制,除英語類專業,部分中外合作辦學,語言類非日語專業(比如題主高考考日語,那法語專業肯定是不收的),部分航空類專業,其他都沒有限制。

有關大學四六級 cet 四級可以考英語、日語 、德語、法語,cet六級可以考英語、日語、德語、俄語。但是部分學校公共外語課可能沒有日語等其他語種的師資,這就需要靠題主自己了。

怎麼看的話,題主找學信網,上面有中國所有大學的招生章程,招生章程上都有明確寫學校有關語種限制的專業以及有沒有其他語種的公共外語課。

其他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我。

2樓:Celsius

小語種可以考的大學很有限大多數綜合大學不收,一般都是外國語大學才收。任何小語種專業的本科對英語四六級的要求和其他專業都是一樣的四六級是全國任何專業本科的統一標準

日語客觀來說要比英語難除非你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有濃厚興趣否則速成未必能比英語考得高當然外語學習最重要的變數還是興趣,興趣是最大的支援力有興趣才學的好

最後友好的忠告如果為了逃避英語而去學習小語種的話最好放棄這種想法學會了小語種英語依然逃不掉英語太重要了現在逃避將來還是要還的工作之後再還債會更累。 幾乎所有日系相關工作的行業工作者無一不後悔英語沒學好的

雪梨大學預科考取雪梨大學怎麼樣很難麼?

澳洲 預科只是乙個過渡的課程,其難度是不高的。如果你經歷過國內的高考,那麼預科的壓力是不大的,要想順利通過預科進入大學也是相對容易的。 澳洲一哥 如果真的經歷過了國內高考,而且學習能力不差的話。預科對你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男的。主要是有些小朋友出國後沒了約束,無法安心學習,所以才導致了學業跟不上,預科...

文科考生剛好踩一本線怎麼報大學?

小凳子 衝穩保三字口訣,可以選擇一本的學校,但個人覺得可能去的是不好的一本,所以重點放在好一點的二本比較好。然後學校的文化底蘊,環境,所處城市是否為省會城市等等,還有你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然後你是希望專業為主還是學校為主也要有優先選擇。 一塊小海綿 報二本吧,我就是這樣準備的,情願學乙個自己熱愛的...

三峽大學的外語學院怎麼樣?

作為三大外國語學院英語系畢業的一枚老人,真心勸你,如果不是特別熱愛語言,以後也沒打算專精這個,還是選個別的專業吧!感覺我的同學除了當老師的,基本沒有從事必須和英語相關的工作。語言只是乙個敲門磚,選個有技術含量的專業最好。說回來,外語系硬體軟體都挺好,但是在以水電土木聞名的三峽大學裡,真的是挺沒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