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研究生,檔案丟了怎麼辦??現在就要報考了,急 TAT

時間 2021-06-27 03:40:41

1樓:

檔案只要不在自己手裡,丟失的概率極小極小。不知道平安有沒有保管檔案的許可權,如果有就去人事部問,檔案還在那裡還是轉出去了,轉出去一般是回到你老家原籍的人才市場。總之肯定在的,這麼大乙個檔案沒人會扔掉。

研究生報名時只需寫乙個檔案最有可能在的地方,錄取了才需要調取檔案的,還有大把時間找,不用著急。

2樓:萬合互元人才服務中心

遇到事情不要急,先冷靜想下。本科畢業之後有沒有找人才市場掛靠檔案、確定沒有的話,檔案就是回生源地了,這個可以根據報到證抬頭單位去查詢(報到證也丟了的話,可以跟學校查下派遣記錄)。另外就是入職平安了,先確認下單位有沒有單位接收權,沒有的話,檔案還是在生源地的。

單位有接收權的話,之前是否有開過調檔函,這個就可以跟單位那邊確認了,查詢檔案是否在庫。

3樓:

報名的時候不要檔案,等確認報考院校的時候拿畢業證和學位證給工作人員看一下就行了。檔案等到入學報到的時候帶過去就行了。所以,你的檔案可以慢慢找,一般都在所在市的檔案管理中心的。

大學檔案在,研究生檔案丟了,怎麼辦?有何影響嗎?

資深檔案管理員 研究生檔案丟了,肯定要及時補辦,因為研究生學歷會對職稱評審,考公務員,考事業單位,考教師編制,進國企等方面會產生很大的影響。1.對職稱評審產生影響 碩士研究生畢業滿一年可以直接認定中級職稱,在評審的時候必須提交檔案或者存檔證明,評審完後,職稱評審申報表要歸入人事檔案。2.考公務員和事...

考上研究生,檔案不見了,怎麼辦?

人事檔案盧老師 可以先找機構查一下看看能不能查到檔案,查不到的話,確定是學校郵寄出來丟失的話,這個要從高中補上檔案,可以自己找大學開遺失證明,拿著遺失證明辦理相應的補檔手續,或者也可以找專業人士辦理補檔,不明白的可以諮詢我哦 Time 你這確定檔案是送到教育局,現在那邊找不到了,那麼唯一的解決辦法就...

不想研究生一畢業就結婚怎麼辦?

知馬力 等你男朋友回到你的城市工作後先同居一段時間,這時候你也工作了,可以商定好乙個結婚的日子,畢竟準備結婚也要一段時間,可能就到了你至少一年的過渡期,當然是你適應好的情況 古德 本質上,你及家人對他還不是十分滿意,或多或少有一些其他的期待,不要否認。我敢百分百確定你男朋友條件不咋地。不過,如果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