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高中好還是職校好?

時間 2021-06-21 12:37:15

1樓:慧能生財

有條件的,最好還是去讀高中,如果確實對學習不感興趣,動手能力特別強,也不要為難自己,去讀個職校才是最好的選擇,當然以後想學習了,還有進修的機會!

2樓:玉玉子

凡事不能太絕對,各有各的好處,但是如果成績夠上乙個高中,還是建議上高中。

因為等到幾年後再回想一下高中那段衝刺的生活,會覺得很幸福,很值得,只有考上高中,才有機會進入大學的校門。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體驗一下大學校園的生活。

在這個時代,學歷非常重要,當然,能力也同樣重要,現在幹什麼首先看的就是學歷,學歷就相當於人的一張名片,什麼樣的學歷,決定了你將來的高度,但也不完全絕對,只是絕大部分。

所以,還是覺得建議讀高中,高中比較好。

3樓:爆破預警

我覺得還是高中吧,我現在就是在職校。能來高中就不要來職校,以前不懂,來了之後是真覺得。

學你肯定學不進去,除非你意志力特別強,完全不被干擾。高中的學習氛圍肯定比職校要好,管的也會好。所以能上高中一定別來職校

你只會看到一些每天遊手好閒來混日子的人。當然也有學習的,但是真的很少,環境也很差

我只是在說我目前這樣的職校是這樣了。

4樓:啊土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還是先把高中讀完,對以後的路選擇更多,高學歷是敲門磚,至少找工作起點比較高;就像爬山,半山腰開始和從山根開始,哪個更累!

去職校什麼時候都能去

5樓:餘生

現在這個社會,資訊越來越發達,去普高的話,可以選擇乙個與動漫製作有關的專業。

高中的話,也是相對於來說比普高好一些的,可以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6樓: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能讀高中就讀高中吧。在職教學習,學的技能知識很少,除非你自己去學習,延伸。

雖然上大學了也一樣,都是靠自己學習。但是你從職教或普高上來的大學,差距還是挺大的。

7樓:河馬先森水果撈

如果你想繼續讀大學或者讀研就是高中好,或者想去當兵也去高中。但是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行業,想早賺錢早上班,那麼肯定就是職校好啦!

讀差一點的高中好還是技校職校好?

HQ i 我可以 首先你自律,讀高中努努力說不定會有奇蹟,可以選擇別的專業,如果走技校是乙個出路,但還是要試試,不試試怎麼知道,受人管才會有進步,不受人管會放棄自律 璃月 看你自己選擇,如果還想學,考個還可以的大學,那就去高中。如果另有安排,希望時間寬鬆一點的。而且以後工作確定沒問題的可以去技校。 ...

讀高中好還是職校好,家裡弟弟學習不好,也不是小混混那種,挺普通的,現在考慮他以後怎麼走,求道友指點。

rrrrrr 如果普通那就上技校吧,如果是當地戶口想要痛改前非可以考慮上高中,不能半途而廢,因為高中學習壓力非常大,如果半途而廢的話不如去技校學個手藝安安穩穩當個普通人,但是高中不同,可以說這個階段足以改變乙個人一輩子 文文 學習不好是因為沒有用心學,根本是對學習沒有明確的概念,可能也沒有嚐過考出好...

好的職校亂不亂

灰園壹 每個高中都會有 壞孩子 這是肯定的,不想同流合汙就要好好努力,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想跟他們在一起玩,你也一定會有自己的出路有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 無敵酷帥桃寶寶 新任職校老師前來回答 不管是多好的職業學院肯定比普高和學院亂一點,但是這個 亂 也許和你並沒有太多關係,如果你打算去的話,要做好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