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雙非 想休學一年留學曼徹斯特大學預科。不知道休學有沒有影響 預科申請又需要什麼

時間 2021-06-20 03:44:32

1樓:AllanYun

需要準備什麼樓上的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不重複了

只是補充一下,曼大的預科通過率著實很不樂觀 (努力學習的情況下),題主要做好心理準備.......

順便問一句,題主選擇休學 ,是怕預科過不了,好回國繼續讀大二麼

2樓:chloe

沒有影響

我跟你一樣

只要你能有證明說休學那一年你在學習或者什麼就可以了,預科申請要雅思成績,銀行流水賬等等資料,這些你的中介都會告訴你的。

3樓:阿拉丁留學

休學是沒什麼影響的,申請預科的話主要是你的高中成績和雅思成績,預科的話雅思一般需要達到5.5左右的成績,高中成績也有一定的要求。預科的話有學院內設的,into集團的等等。

申請簡單,但是最後過預科還是有難度的,如果想去讀還是要多花點時間。

4樓:思行博教

休學對於申請沒有影響, 但一般要提供證明高中畢業後在幹嘛。 如果不想提供大一成績單的話, 最好開乙個工作或者實習證明之類的。 請注意, 曼徹斯特預科不是保證公升學到曼大的哈(可以打聽一下公升學曼大的通過率, 這裡就不多說了)。

是NUCK預科。

5樓:倫敦資深孤獨患者

休學一年倒是沒有多大的影響,在個人陳述裡簡單說明一下原因和情況就行。申請預科時,主要會看你的高中成績和雅思成績。

你這樣的情況申請本科預科需要的材料包括:護照首頁(如果還沒有辦理護照,可暫用身份證代替),高中成績單,高中畢業證,推薦信,個人陳述。所有中文檔案都需要有英文翻譯件,英文翻譯件可以是學校直接開出並蓋章的,也可以是有翻譯資質的公司翻譯並蓋章的。

總體來說申請預科課程相對來說還是不難的,曼大的預科是INTO教育集團開設的,我之前讀的是紐卡的預科,也是INTO,我覺得他們的預科課程很棒。當然網上有不少黑INTO的,說難畢業或者卡人,我的體驗是學校不會特意卡人,過不過全憑努力程度。

INTO的教學質量在全英預科中是數一數二的,但是自然也不會是很水的誰都能過。如果去讀,就要做好刻苦的打算,課前預習,課上專心,課下複習,除了上課,絕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自習,相信一定會學到很多東西並且順利通過的。

大一 想休學一年 壞處是什麼?

weku 頭緒很多,理一理。大一學習壓力大,肯定不會比中學更大,上大學你要學會很多學習之外的東西,比如和人交流。經濟壓力方面,學費我想你家裡肯定會解決了,其他你還需要多少錢?通過自己的開源和節流,能解決到什麼程度?有時候只需要擠出一些時間去咖啡店打份零工就解決了。至於休學回家,不是不可以,重點是你回...

大一雙非考研北大需要什麼準備?

CHEN Maggie 我是雙非本科考上海交大的研究生有一定的參考性,不過北大的歷史專業確實更難一些。我建議還是要把北大隋唐史方向的老師的專著先看一遍,不一定精讀,但一定要知道研究方向 第二,找歷年真題據我一點了解一般都有古文材料閱讀斷句的大題,特別是斷句,沒點古文的功底恐怕是不行的!幾年前乙個同學...

美國留學機構總是提到的國際大一雙錄取學校靠譜嗎 雅思5 5分只能去這些學校嗎

雅思5.5聽起來去不了 靠譜的 學校。但我也不知道你的2nd best option 高考 otherwise 能去哪。什麼叫靠譜?幫不了你。我有300 的利益衝突,只做付費諮詢,還不能給你 推薦任何靠譜的中介 二本剛畢業,想以後去美國M7讀MBA,該怎麼努力? 拾光留學 雙錄取 實際上就是有條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