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時間 2021-06-19 19:46:41

1樓:

不太懂提問的人是否真的是女博士,,,

女博士但凡不是性格特別拉胯,比如非常內向或非常強勢,又或者特不愛收拾自己,只要要求比較合理,我覺得非常好找的。

本人醫學女博士,剛讀博一時一開學就分手了,秒變單身女博士。

身邊很多人給介紹,各方面條件也都還合理。有些學歷條件很好,長相欠佳;有些學歷比自己稍差,但其他方面尚佳;當然也有遇到性格略奇葩的。

我覺得如果不是要求比較高,力求完美的話,女博士很好找物件。

不過書都已經唸到這了,我覺得乙個人過也不錯,沒必要強求物件這事。

2樓:筍殼大魚

同事自學心理學後找了個博士女朋友,三個月就結婚了,搞得我每天看到電腦螢幕上「偷偷考個心理諮詢師」都心癢癢的(PS:個人認為女博士只要自己不太挑的話找物件不難吧 )

3樓:星落五丈原

女博士咋了。不也是先是女人麼?一般女性的喜怒哀樂她們也會有。

而且博士的生活也不是只有研究,她們也是過正常人的生活。會逛街、會旅遊、會買買買。最多在這方面花的時間可能比一般女生少。

你可能還會覺得男生會覺得hold不住,但現在讀博的男生也不少,而且現在這個時代哪還一定要男強女弱。

4樓:

目前和乙個研究員(博后)在soul上認識的,聊的比較歡。

約了年底見面…

←_←他說他挺喜歡我性格的

_我也和他聊得來(前提)

看後續了…

不會暴露隱私的哈哈哈哈

5樓:琦琦

回答不了,這個問題對我而言,就和問我「你啥時候能畢業」,「怎麼能髮頂刊一樣」,「啥時候能進職稱」…大概有個大家都知道的方向,但具體怎麼做,我真不知道 ♀

怎樣才能找到博士男朋友

簡次郎 感覺這個要看是什麼專業方向的博士 旁邊的好朋友是純數方向的博士,感覺時間很寬裕,打橋牌,出去玩,很嗨。大多數還是我們這樣的情況,科研,睡覺和社交,三者只能選其二 偶爾晚上睡前焦慮未來怎麼找博后和教職 你要找男博士談戀愛的話,他可能比較忙 如果他有時間陪你,可能在擠壓僅有的睡眠時間 所以,有的...

怎樣才能找到的男朋友?

我也是比較圈子比較宅,班上只有5個男生。雖然我玩LOL但是也沒有什麼異性認識。馬上就要出去實習了,感覺學生時代要結束了惹。 兮顏 oni612 97年的母胎solo發現了很多同道中人啊。我自己反思,一直單身是因為不喜歡社交,圈子很小。不怎麼會聊天,聊著聊著自己特別尷尬。跟別人一說怎麼有男朋友,都說你...

怎麼找到女博士做女朋友?

藤壺 據我觀察,有很多女博士,並不介意男方學歷。但仍然有很大一部分女博士會選擇跟男博士在一起,尤其是師兄級別,一起做個實驗啊,一起玩耍啊,眉來眼去,順理成章。當然,也有一部分女博士會比較傾向於找學術界以外的男生。比如說我。問我為什麼?1.學術搞得我心力交瘁,業餘時間只想聽新鮮的。2.可能我上博士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