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要快畢業的大學生,發現自己面試的時候很緊張?該怎麼沒?

時間 2021-06-18 01:28:31

1樓:告別天堂

要是說怎麼教你面試,知乎裡面大牛比我講的好的多。

我的建議是,寫篇日記記錄一下自己的內心真實感受,記錄面試時遇到的一切問題。這不是為了你更好的面下一家。

再以後找到工作的時候,再去翻這些日記,就能見證內心的成長,更加坦然的面對自己的真實。

2樓:

充分準備,坦然面對,可能感覺這話有點大而空,但是卻又是實實在在的道理,但是如果你不充分準備,你就不會有自信,自然當面試官問你問題的時候你就會緊張起來,因為,不自信。準備充分了自然就會有信心。

祝好,加油!

3樓:吳仁荻

緊張是很正常的反應,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是有颱風的。我做過的多次演講,表演,發言中,儘管好幾次都是很熟悉的場面,但一開始的緊張是無可避免的,但隨著緊張,你要是有絕對的實力,你就會覺得一切都是漸入佳境。面試的一開始一般是自我介紹,這個環節絕對要做足功課,了解這份工作要求,要在第一印象上體現你能獲得這份offer的優勢,其次便是考官問題,這個時候就是針對你面試的職位區別而有所區別,考驗的便是你對這份工作的了解,和你的專業能力。

就像你考前複習一樣,做功課是很有必要的,其次便是隨機應變。

我是乙個大學生,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也不知道如何去談戀愛該怎麼辦啊

的!我要是像你這樣多好啊,找不到喜歡的就不喜歡了唄,我自己就是乙個談不了戀愛那我就不談的正經人,只要不影響你自己的心情,那不知道該喜歡什麼的樣的,那就不喜歡了唄。生活嘛,開心最重要。不要隨大流,不要看別人談了戀愛你就要去談戀愛,你自己想一輩子不談戀愛都可以,走好自己的路,活得幼稚一點,沒煩惱一點。因...

大學生實習是自己找的嗎?

孫老闆 這個看分情況來看噻 舉幾個例子哈 家裡有關係,能找到乙份好工作,這種情況當然是聽家裡的是最好的 你在學校表現優異,企業挑選優秀人才,學校推薦了你。恰好工作你不排斥的話,就可以去。又比如,你對未來有明確的規劃,現在要考證,出國,考研等,這就隨著你的計畫一步步努力就好了。總之,就是看外界對你的影...

我是個大學生,我發現我們學校有一些比較大的商機,我想做,但不知道該怎麼做,不清楚可不可做?

哈士奇不拆家 當還是學生的時候能看到商機就最好是能謹慎的前行,因為看到商機是本事,留住商機更是本事。我之前的乙個學長跟我閒聊的時候就聊到過隔壁班的一對情侶做兼職的中介,給學校的學生尋找正規的兼職。還跟學校最大的兼職群的負責人合作,還有學校的表白牆等等。本來看著挺好的,但是接下來的兩件事就失去了人心。...